山东冠一集团引领创新,创业变革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发布日期:2018-05-18 16:13 字号:T|T

摘要:年轻的创业者要想成功,得先有梦想,并能为梦想付诸持之以恒的努力。

年轻的创业者要想成功,得先有梦想,并能为梦想付诸持之以恒的努力。当然,这个过程中,能找到自己合适并喜欢的行业,用自己的热枕好好经营,成功的几率往往大过仅仅是为了纯粹赚钱而创业。山东冠一集团,无疑是创业者合适的选择。

山东冠一集团成立于2010年,位于山东省济南市,是一家集项目投资、企业管理、技术开发与培训、连锁加盟、咨询与策划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发展企业,更是一家有着雄厚集团实力和有严重社会责任感的创业连锁加盟企业。山东冠一集团崇尚“中和谦德、爱心无限”的精神,在不断完善产业化发展、标准化管理的同时,依靠自身的管理运作体系,为加盟商提供统一的运营管理、技术培训、服务规范、店面设计、广告策划、营销推广、产品配方等服务。

山东冠一集团自组建以来,努力把提高产品质量、提升经营模式、提升标准化管理、打造冠一知名品牌作为企业发展准则。公司旗下设有运营管理总部、运营培训中心、直营管理中心、中央采配中心、研究发展中心、生产中心等核心机构,涵盖了产品研发、产品生产、半成品配送、策划、培训、直营、连锁等产业链条。

自2010年成立以来,致力于投资、管理、技术培训、运营、连锁经营等五大核心业务的发展,是专业的加盟连锁运营服务商。多年来,冠一帮助千万创业者成功走向创业致富之路,积累了丰厚的运营经验,现如今,山东冠一集团已经是不少创业者投资加盟的首选企业。

这是山东冠一集团的理想,也是山东冠一集团前进的方向,山东冠一集团凭借多年积累的经验和实力,已经成为业界的排头兵,成为加盟连锁行业的龙头,引领着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