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英语“趣味运动会”亮相杭州白马湖春季车展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发布日期:2018-05-18 15:59 字号:T|T

摘要:3月30日至4月2日,2018第六届浙江(杭州)白马湖车展在杭州滨江区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QQ截图20180518155322.jpg

华尔街英语趣味运动会

3月30日至4月2日,2018第六届浙江(杭州)白马湖车展在杭州滨江区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本届白马湖车展由杭州日报、杭州交通91.8电台、浙江之声(FM88)、浙江电视台民生频道四大主流媒体强强联手倾力举办,历时四天。这是一场聚集五十余个主流汽车品牌、300多款车型的盛大集会。杭州白马湖车展,历经五度春秋,日益强大的公信力和影响力得到了业内外普遍的认可。本次车展更是吸引了50000人次以上的汽车爱好者。

华尔街英语主办的“趣味运动会”也首次亮相白马湖车展,现场提供了包括高尔夫球,射击,台球,足球等多个微型运动展台,更可以通过参与游乐项目获得价值2600元的英语学习大礼包,不少观众驻足现场,大试身手。

QQ截图20180518155334.jpg

华尔街英语趣味运动会现场 

华尔街英语(Wall Street English)2007年8月进入杭州市场开设了第一家学习中心 - 平海路中心以来,之后陆续开设了包括武林广场中心、庆春路中心、湖墅南路中心和来福士中心,累计服务杭州地区学员近万人。 

关于华尔街英语: 

1972年,在外语语言学方面颇有天赋和创造力的李文昊博士(Dr. Luigi T Peccenini)于意大利正式创立了华尔街英语,一个闻名世界的英语培训机构由此诞生。自创建以来,华尔街英语已在全球28个国家和地区拥有逾400家中心,帮助全球200多万名学员成功提升英语能力,其总部设在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从2000年开始,华尔街英语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青岛、杭州、南京、佛山、无锡、苏州开设了73家学习中心,均采用公司直营的管理方式,从而确保每家学习中心都能向学员提供高品质的学习体验。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