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农惠农 元宝365三农领域口碑佳

——-----不忘服务三农初心 履行乡村振兴责任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4-23 10:05 字号:T|T

摘要:农业农村部、财政部3日发布《2018年财政重点强农惠农政策》,具体阐述农民直接补贴、支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支持农业结构调整等八大方面财政重点强农惠农政策。 近年来中央财政对“三农”的投入增长幅度不断加大,特别是随着一系列强农惠农政策的全面实施,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农业农村部、财政部3日发布《2018年财政重点强农惠农政策》,具体阐述农民直接补贴、支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支持农业结构调整等八大方面财政重点强农惠农政策。 近年来中央财政对“三农”的投入增长幅度不断加大,特别是随着一系列强农惠农政策的全面实施,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新政策指出,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2018年中央财政继续加大支农投入,强化项目统筹整合,完善资金使用管理机制。

在农村,农户、农业合作社、种养殖大户经常遇到贷款手续繁杂、时间长等问题,一直被深深困扰着。从今年强农惠农的整体政策可以看出,为了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政府加大了对农业农村的支持。元宝365不断深入农村,了解农村发展及用户需求,能有效疏通金融进入小微企业渠道,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渠道窄、融资成本高、融资风险大等问题,提升服务小微企业效能,优化小微企业发展营商环境,增加小微企业的获得感,进一步助力实体经济振兴、民营经济发展。

元宝365运用互联网思维和技术,创新推出线上线下一体化“三农”金融服务新模式,全面加快涉农金融服务创新步伐,元宝365从2016年便开始不断布局农村金融,依靠线下业务及风控团队不断拓展农业资源,将农业产业与互联网金融相结合,提供农业产业链金融服务。元宝365凭借成熟的风控模式和丰富的实操经验,为中小微企业、农民等群体提供优质地金融服务,助力农村经济的发展。

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进步,互联网金融逐渐成为了“三农”发展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元宝365将会坚持务实、严谨的一贯原则,紧跟国家政策步伐,竭力打造用户信赖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