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发布 市庄村回迁区地块规划证作废撤回

扫描到手机 土地市场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4-16 09:13 字号:T|T

摘要:市庄村及市庄周边旧城综合改造项目——回迁区A区地块,因项目征地范围的变更,需要对用地红线进行调整,已核发的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地字第130100201700063号)作废,特此登报撤回。

石家庄市规划管理审批项目

撤回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公告

市庄村及市庄周边旧城综合改造项目——回迁区A区地块,位于中华大街以东、市庄路以北、河北中储物流中心宿舍以南、中山宾馆以西区域,因项目征地范围的变更,需要对用地红线进行调整,已核发的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地字第130100201700063号)作废,特此登报撤回。

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

2018年4月13日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市庄村回迁区地块建设用地规划作废撤回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