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落户坐上直通车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4-14 14:44 字号:T|T

摘要:新政策实行三天,就为全市73名人才办理了落户手续,其中博士学历1人,研究生学历11人,本科学历24人,大专学历37人。

按照石家庄市委《关于实施现代产业人才集聚工程的若干措施》文件要求,石家庄市公安局于4月8日制定并下发了《石家庄市公安局关于引进人才落户服务省会建设发展的工作意见》,对全面放宽各类人才落户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各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国家承认的中专(技工)以上学历人员、已申领了石家庄人才绿卡人员,可按照相关条件凭必备手续落户合法稳定住所所在地(即租房所在地、借住亲属家、单位集体户、派出所公共地址)。

上述人才急需落户的,可由个人持派出所已受理完的手续,直接到分局、县局办理,分局、县局接到申请后应当场审核。核准同意签发准迁的,做到当天受理、当天审核、当天办结;手续不全的,告知申请人补全后一次办结。对手持绿卡的特殊人才落户,通过窗口绿色通道无障碍快速办理。

4月13日记者从石家庄市公安局了解到,新政策实行三天,就为全市73名人才办理了落户手续,其中博士学历1人,研究生学历11人,本科学历24人,大专学历37人。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人才落户直通车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