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春赏樱 美不胜收!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4-13 15:48 字号:T|T

摘要:樱花烂漫,春色醉人。近日,2018第四届中国石家庄大自然园艺盛世天骄国际樱花节盛大开幕。

十日樱花作意开,绕花岂惜日千回?昨宵风雨偏相厄,谁向人天诉此哀?

忍见胡沙埋艳骨,空将清泪滴深怀。多情漫作他年忆,一寸春心早已灰。

                                                                   ——《樱花落》

樱花烂漫,春色醉人。近日,2018第四届中国石家庄大自然园艺盛世天骄国际樱花节盛大开幕。

活动首日,据息有数以万计的游客到甘泉来赏樱花。”大自然园艺相关负责人讲述, 游客来这里不仅可以看樱花,还可以体验风土人情。近几年樱花园从传统的樱花向文化旅游转型,引进了不同的樱花品种,其中一颗樱王是我们镇园之宝,一天变换好几种颜色,形成石家庄地区独具特色的樱花文化旅游体验园。

三军仪仗队

樱花之王

樱花细赏

走进已盛开的樱花园,满眼的樱花热情绽放,和人海相映成辉。一条数百米长的红色空中赏樱长廊横穿其中,从远处看,好似一条红色飘带穿越樱花丛中。从长廊上向下望去,整个樱花园的美景尽收眼底。除了精彩的表演,随处可见拿着相机、手机拍照的市民和游客,徜徉在花海中咔咔咔地拍照。

责任编辑:胡巧琳 关键字:石家庄大自然园艺樱花节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