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第150万名注册用户 喜获3个月公交免单权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8-04-13 09:38 字号:T|T

摘要:终于找到你!省会第150万名注册使用“石家庄电子公交卡”的幸运用户产生,昨日,记者从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了解到,第150万名注册使用电子公交卡的用户,将获得扫码免费乘坐3个月公交车的免单权,3月内最高可免单900次。

终于找到你!省会第150万名注册使用“石家庄电子公交卡”的幸运用户产生,昨日,记者从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了解到,第150万名注册使用电子公交卡的用户,将获得扫码免费乘坐3个月公交车的免单权,3月内最高可免单900次。

今年3月8日,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与小码联城正式推出“石家庄电子公交卡”乘车优惠活动,开启手机刷码支付新时代,为乘客提供“不带零钱、不带卡、快出行”的一站式全新便捷乘车体验。截至目前,石家庄公交已经完成188条公交线路的扫码设备安装,4月底之前,全市公交线路将全部支持手机刷码支付。基于此,今年3月份,公交公司启动了为期20天的全城免费乘公交活动,目前已累计刷码支付780万人次,市民申领电子公交卡近150万人。根据注册信息。4月10日,产生了“石家庄电子公交卡”第150万名注册用户,随后,工作人员通过电话联系,终于找到了这名幸运乘客。

4月12日上午,记者在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见到了这名幸运儿——在河北美术学院上大三的小伙子谭瀚钊。他告诉记者,自己家住建华北大街附近,经常乘坐73路、58路公交车,前几天听同学们说能用支付宝刷卡后,就申请了“石家庄电子公交卡”,没想到成了第150万名用户,感觉非常幸运。“在移动支付飞速发展的今天,可以直接通过支付宝申请电子公交卡,感觉非常方便,以后再也不用担心坐公交车没有零钱了!”谭瀚钊表示,自己还会将这种便捷的支付方式分享给身边的朋友,让更多的人了解并享受到这样便捷的出行方式。

据公交公司信息管理部副部长崔英才介绍,4月份“全城优惠乘公交”活动仍在继续,凡领取“石家庄电子公交卡”的用户,活动期间扫码乘车可享每天一笔随机立减、最高免单的优惠。之后还会推出“乘公交,拆红包”等优惠活动,鼓励市民乘公交绿色出行。

如何申请领取电子公交卡?

方法一:打开支付宝——选择【付款】——点击底部【乘车码】——按照领卡提示,即可领取您专属的“石家庄电子公交卡”

方法二:打开支付宝——选择【更多】——点击【城市服务】——选择【电子公交卡】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