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改变格局—— 新华区区域价值研讨论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2-28 15:15 字号:T|T

摘要:本次研讨会 资深地产研究者、从业者更会为广大消费者提出2018的购房建议。

新年伊始,随着元宵节的到来,我们带着新年及烟花带来的喜悦和兴奋重新投入到工作当中,更多的购房者已然涌现街头购房热情持续加剧,随着新华区年前首推地块即一鸣惊人,有地处二环旁的“绝版”地块046号出让,也正因如此,地块一亮相就迅速引发了各界关注,各种“非官方消息”层出不穷,牵动了几乎半个石家庄的关注。{2017}046号地拍可谓名企汇聚,大牌竞逐。荣盛、保利、融创、中冶、中海、美的、安联、等十余家名企参与竞拍。最终荣盛集团以14.5亿夺得{2017}046号地(自持面积56000平方米)。

046号高价低的出现,更是一石激起千层浪,使得新华区的热度持续飙升,全市购房客群对新华区的关注更是持续上涨,同时对新华区域的楼市发展及价格走势更为关心。

为此,汇君城在3.1日(周四)下午2:30-4:30举办“汇聚改变格局-汇君城新华区区域价值研讨会”会议地点为汇君城营销中心VIP室,本次研讨会本次研讨会可谓大牌云集,将邀请新华区知名楼盘负责人和代理公司高管、石家庄知名媒体到场,以沙龙形式就区域发展进行价值探讨。

本次研讨会主要以四大话题进行展开,解读新华区未来楼市的走向,未来新华区发展前景预见;新华区土地市场为何火爆;新华区西北区域有着什么样的魅力吸引荣盛进入;三元高价地块的出现对于新华区域楼市的影响等当下最炙手可热的四大主题。最为重要的是,这些资深地产研究者、从业者更会为广大消费者提出2018的购房建议。

让我们聚焦新华区区域价值研讨会,聚焦新华,共同见证新华的现在和未来。3.1日,我们不见不散。

汇君城主页详情户型图价格交通地图3期92-132㎡小高层全面接受咨询,户型涵盖两室和三室,所有房源全部明厨明卫。

汇君城3期营销中心地址:新华区景源街与警安路交口北行800米路东。

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047

责任编辑:张瑶瑶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