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并进 共创辉煌】 旺佳地产2017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2-08 17:45 字号:T|T

摘要:2018年2月5日上午,旺佳地产在藁城区国大御温泉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总结暨表彰大会。

凯歌高奏辞旧岁,豪情满怀迎新年。辞旧迎新之际,为展现公司日新月异、蓬勃发展的良好风貌,增强凝聚力,2018年2月5日上午,旺佳地产在藁城区国大御温泉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总结暨表彰大会。

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做出总结的同时,也对表现优秀的员工进行表彰和颁奖,以资鼓励。

下午17:00,开始进入旺佳地产2017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答谢晚宴环节。签到过后,18:00答谢晚宴正式开始,随着气势恢宏的水鼓舞开场表演,主持人登场,同时邀请河北旺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青社先生进行晚宴致辞。随后,旺佳地产领导班子一齐上台祝酒并触摸启动光柱,晚宴正式拉开帷幕,现场掌声雷动。

旺佳地产答谢晚宴节目种类丰富,有歌曲、三句半、小品、舞蹈以及大气磅礴的光与影表演等等,都是旺佳地产员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抽时间为晚宴精心编排的节目,充分展现了员工们对于旺佳地产大家庭的热爱,以及对公司前景的美好祝愿和期待。

此外,在晚宴现场,为感谢员工一年来的支持,现场还设置了抽奖和互动小游戏,员工及到场嘉宾积极参与,气氛十分活跃。公司为员工及到场嘉宾准备了红包大奖,所有人都沉浸在晚宴的欢乐之中。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旺佳地产2017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答谢晚宴在一片欢呼声中落下帷幕,所有人在舞台前合影留念,大家却依然感到意犹未尽。2018,旺佳地产在路上,定将牢记使命,再创佳绩!

大城阔界 远见未来   品质坚守 匠心传承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旺佳地产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