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宴华堂燕赵会 2018首届燕赵企业家晚宴完美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1-30 11:41 字号:T|T

摘要:元月伊始 梅香迎春。1月29日,致敬燕赵脊梁·首届燕赵企业家定制晚宴在石家庄海悦天地金正戴斯大酒店成功举办。

元月伊始 梅香迎春。1月29日,致敬燕赵脊梁·首届燕赵企业家定制晚宴在石家庄海悦天地金正戴斯大酒店成功举办。

东胜地产集团营销中心总监黄亚新,石家庄市商业联合会会长张香蒲,石家庄市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力军,石家庄日报《社会组织》专刊主任魏农,石家庄市市委市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郭省,河北浙江商会会长黄建厅,香港中促会驻河北办主任袁坤,河北服务贸易与外包协会副理事会会长潘其旺,河北省绿色产业协会会长左克永,石家庄市电商协会会长高文海,河北冀中商会会长高艳虎,石家庄市邢台商会会长张利全以及逾60位企业家贵宾出席晚宴。

晚宴伊始,在轻松亲切的氛围中,东胜地产集团营销中心总监黄亚新为欢迎晚宴致辞。黄总首先代表主办方之一东胜集团欢迎大家的到来,他指出,在当前中华大地跨时代发展、共筑美丽中国梦的背景下,燕赵大地也迎来发展的新机遇。企业家作为推动社会发展的力量,可以说是燕赵的脊梁,而举办首届燕赵企业家晚宴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这是一个为企业家聚会的“平台”,在这里,大家可以相互交流经验、分享成功、结交朋友、共谋发展。

东胜地产集团营销中心总监黄亚新致辞

石家庄市商业联合会会长张香蒲,石家庄市市委市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郭省,石家庄市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力军,石家庄日报《社会组织》专刊主任魏农等相关与宴领导及贵宾也先后发言,在自己的专业领域,石家庄商业趋势发展,政府政策解读,未来绿色产业前景,当前电商对传统行业的影响与机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交流与分享。整个晚宴氛围愉悦欢快,类似一场企业家的智慧分享沙龙,各位贵宾新朋老友欢聚一堂,从每个人的商业经营智慧到商界人生阅历都进行了积极的沟通与分享。

石家庄市商业联合会会长张香蒲会长致欢迎词

石家庄市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力军先生致辞

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郭省先生致辞

香港中促会驻河北办主任袁坤女士致辞

河北服务贸易与外包协会副理事会会长潘其旺先生致辞

河北省绿色产业协会会长 左克永 先生致辞

石家庄市电商协会会长高文海先生致辞

河北冀中商会会长高艳虎先生致辞

石家庄市邢台商会会长张利全先生致辞

晚宴期间,不少企业家对东胜集团东胜紫御公园广场项目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进行咨询和详细的了解。

项目位于裕西公园西侧,横跨中山路、裕华路与槐安路三大省会主干道,与地铁1号线首站零距离无缝连接,作为180万平米复合大城—东胜紫御府的商务配套的东胜紫御公园广场,正日益成为桥西区又一个城市次中心的商务新地标,它是绿色商务与高效商务的合二为一。最后,本次首届燕赵企业家定制晚宴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790

关键字:企业家晚宴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