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势待发 辉耀龙城”旭辉太原银企交流会圆满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土地市场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1-29 17:22 字号:T|T

摘要:2018年1月24日,由旭辉集团举办的银企交流会,在太原凯宾斯基酒店圆满落幕。

2018年1月24日,由旭辉集团举办的银企交流会,在太原凯宾斯基酒店圆满落幕。本次交流会出席的有旭辉集团执行董事、集团副总裁、财务管理中心总经理杨欣,旭辉集团副总裁、北京区域事业部总裁孔鹏,旭辉太原公司总经理张晓强,旭辉太原公司副董事长、猛虎保安公司董事长冀宝林,同时邀请了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渤海银行、兴业银行、浦发银行、平安银行、邮储银行等近20余家银行金融机构领导,就银企合作新思路,太原北部新城建设发展做深入探讨。

凝心聚“力”  旭势待发   辉耀龙城 

旭辉太原银企交流会  开启北城新篇章

旭辉集团于2017年8月与太原市尖草坪区就三给区综合改造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仅用时40余天完成全部拆迁工作,效率、速度、决心可见一斑。据了解,旭辉集团更是希望力争在10年内完成整个北部新城的建设工作,并以此为始,实现产城融合的开发建设模式,同时将北部新城打造成太原市的新地标与城市综合体,助力太原市的城市发展与建设。据了解,截止目前旭辉集团已经在全国46个城市布局,此次作为首进太原的第一场活动,象征旭辉在太原即将开启的新篇章,也意味着北城蜕变的大剧即将上演。

旭辉集团执行董事、集团副总裁、财务管理中心总经理杨欣介绍:旭辉集团作为一个立足上海,布局全国的上市企业,一直秉承着快速、稳健、均衡的发展战略,成长为内地中型房企的“优等生”,不是单纯追求速度和规模的增长,而是追求“利润优先“,以平衡”量利“的策略来实现更低的负债率,更好的盈利能力,更高的产品品质和服务。同时,在2016年旭辉年度销售额达到530亿,综合实力位居中国房地产企业TOP17,2017年销售金额达1040亿,跻身TOP15。未来,旭辉集团将会继续致力于“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愿景,在通向“全球化的世界500强企业”之路上,继续起航。

会上,旭辉集团副总裁,北京区域事业部总裁孔鹏表示,为最快速的实现新城布局,整个片区采用整体招商、整体规划、整体建设的开发方针。同时,旭辉将充分发挥其在城市规划、绿色建筑、健康科技住宅等领域的优势,利用清华大学(建筑学院)-旭辉集团可持续住区研究中心(CSC研究中心)的科研力量。通过集中连片的旧城改造,引入海绵城市、公园城市、智慧城市等先进理念,形成产城联动的现代宜居都市区。而旭辉也将集合其全部力量为太原打造一个真正的生态之城,宜居之城,旭辉集团的入驻,必定会带来北部新城的崛起。

太原正处在高速发展的新阶段,随着南部片区、晋阳湖片区的更新、改造,北城也终于拉开了发展的帷幕,此次活动标志着政府、资本市场以及旭辉对北部新城建设的决心,期待旭辉能凭借其先进的居住理念以及资本市场的吸引力,将太原北部新城以及太原城市建设带入一个崭新的阶段。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旭辉太原银企旭势待发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