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安联·生态城项目喜获《不动产权证书》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1-25 10:59 字号:T|T

摘要:“8E”生态价值体系,千亩教育大盘,安联·生态城项目喜获《不动产权证书》!

“8E”生态价值体系,千亩教育大盘

恭贺!安联·生态城项目喜获《不动产权证书》,证书号:冀-2018-石家庄市-不动产权第0006293号、冀-2018-石家庄市-不动产权第0006300号。

安联地产致力于打造长安区千亩生态宜居教育大盘——安联·生态城,该项目将引领石家庄进入生态住宅时代,独特的“8E”生态价值体系,使住户拥有更舒适与优质的生活体验。

安联生态城主页 详情 户型图 价格 交通地图东临华北地区最大国际贸易城,西临即将建成的内含5000平米内湖的综合性城市生态公园——西兆通公园,项目西侧为30000平米石兆金街,完善的生活配套,可满足业主吃、喝、玩、乐、购等生活需求。首家一站式教育新城,4所幼儿园、2所小学、1所中学,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在家门口即可实现15年全程教育。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安联·生态城不动产权证书喜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