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目机构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1-22 17:09 字号:T|T

摘要:惹目地产顾问机构创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业化地产咨询顾问机构,公司现有员工共计200余人。公司以“专注于中国地产进步之优秀思潮,全案解决中国地产发展之道”为已任,为客户提供具有高度适应性、可操作性和实效性的专业化顾问服务。

 

惹目地产顾问机构创立于2003年,其以“专注于中国地产进步之优秀思潮,全案解决中国地产发展之道”为已任。

专业架构涉及房地产市场研究、项目定位、概念设计、营销战略、CI设计、广告策划、销售代理、物业管理、品牌创立、大型商业物业招商等方面。惹目地产顾问机构以其独特的理论研究和项目经营策略、管理模式和崭新的经营理念为专业后盾支援,融入先进的项目管理、运作方式和对本土文脉、消费行为的悉心研究于一体,为客户提供具有高度适应性、可操作性和实效性的专业化顾问服务,让客户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把握先机,赢取最大的价值。

作为一家专业化地产咨询顾问机构,公司现有员工共计200余人,董事会、高层管理人员及专家队伍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曾完成地产项目专案共计近百个。在经验的基础上我们总结出房地产顾问机构运营五大核心要素为:先进的理论水平、丰富的实战经验、优异的创新能力、敏锐的市场洞察能力及卓越的团队合作能力。

公司具备多年的市场经验和高品质的客户群,服务过的客户有:中冶集团、天山集团、路劲地产、城建集团、振头实业、顺驰集团、金麦加地产、永昌地产、燕都集团、中辰集团、泰岳地产、同祥集团、荣盛集团、亿力地产、双海地产等多家知名房地产开发商,成功的项目有:未来城、壹条、新大院百度空间、清林雅筑、名门华都、和平时光、阿尔卡迪亚、北郡、天地荣域、国际城、蓝郡、水榭花都、燕都、春江花月、江山墅、紫金盛世、万佳丽都、康桥郡等众多大型楼盘,现在正在进行的项目有:中冶德贤公馆、同祥城、新都汇、汇君城世界湾、日昱城、振头、玫瑰湾、昆仑城、御蓝湾等十数个楼盘,为了公司的进一步发展和不断满足客户的需求,我们以人性化的管理诚邀高素质人才的加盟!公司提供内部知识分享的平台、充分发挥才干的空间,与您一起规划事业的发展,与您一起分享成功的快乐,伴您共同成长!

 

公司办公环境1111

公司办公环境

 

公司办公环境 

2016公司年会1111

2016公司年会

 

项目案列:


中冶·德贤公馆

项目位置:建华大街与塔南路交口西南角

项目规模:550000平方米

项目特点:中冶德贤公馆开发商是中冶集团旗下的中冶置业,中冶集团全称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是由国务院直接监管的特大型企业集团,全球最大最强的冶金建设承包商和冶金企业运营服务商;在“世界500强企业”中位列第326位,在ENR发布的“全球承包商250强”排名第10位。曾获得过78项鲁班奖,9项詹天佑奖。

中冶德贤公馆位于石家庄市裕华区,建华南大街与塔南路交汇西南角,东临建华大街、西临体育公园和霞光大剧院、北临塔南路、南临南二环,交通便捷,距离地铁三、四号线换乘站-南王站不到500米的距离;紧邻三大商圈,空中花园商圈、怀特商圈、万达商圈。中冶德贤公馆自身规划有40万平米商业配套,业态涵盖商业、超市、星级酒店,满足业主购物、娱乐全方位的需求。

 

同祥城

项目位置:石家庄高开区赵村

项目规模:170万平方米

项目特点:地中海风格建筑,五星级会所

委托客户:石家庄金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阶段:截止到现在,项目一期已经清盘,二期接近尾盘,现正推出楼王产品

客户问题:项目定位、资金回笼、销售策略

顾问内容:前期策划、广告推广、全案代理销售

服务效果:树立了区域领袖地位,实现本土开发商年销售额10亿的销售业绩,形成了良好的品牌效应和市场口碑。

 

世界湾

世界湾位于老城区、正定新区和东部新区三大城市经济圈中心位置,北依滹沱河,南面古城东路横贯项目,东西拥揽胜利北街、体育北大街两条城市干道。项目占据未来商业发展的核心商圈,是省重点项目、石家庄市20+X重点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石家庄最大的城市商业综合体,成为北部的地标性建筑。

  

新合作城市广场

新合作城市广场项目由河北新合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总占地162.89亩,总建筑面积约55.83万平米,主要分为住宅及山野部分,涵盖10栋高端住宅、2栋精装公寓、2栋高档写字楼、复合商业和主题商街,集居住、商业、购物、餐饮、休闲为一体的多功能社区。

  

观澜公馆

观澜公馆位于石家庄北站商圈核心,距离北站直线距离仅500米,北站的升级改造,将北站打造成地区性综合交通枢纽、片区级综合服务中心以及精细化宜人品质空间。届时,石家庄北站将与新客站、石家庄东站,分别占据石家庄西、南、东三个方位,形成三足鼎立的布局。

  

清河昆仑城

本项目位于青阳新区核心区,并以清水河为中心打造,地处挥公大道北侧约320亩土地(东至御捷路清河大剧院、西至秦岭路、南至挥公大道、北至湘江大街)建设“昆仑城”项目。该项目计划分两期建设,一期占地约170亩,其中3万平米红星美凯龙商业综合体和5万平米昆仑国际精品家居馆占地约80亩(即昆仑国际家居博览中心),剩余约90亩用于住宅开发;二期占地约150亩,规划建设占地不低于20亩、建筑面积不低于2万平米的双创中心,以及建筑面积不低于2500平米的社区幼儿园,其余为住宅用地。

 

嘉和广场

项目位置:中山路与谈固西街交叉口

项目规模:20万平米

项目特点:facemall商业、moho公寓、精装写字楼

项目阶段:定位和规划已经完成,项目公寓已经销售完毕,写字楼剩余一栋高端5a精装写字楼,商业正在招商预计明年开业。

客户问题:在惹目介入之前,甲方自有销售团队,但缺乏统一管理,专业较差,在惹目接手后重新整合了团队资源,实现了科学有效的管理,1个半月时间回款3000万元人民币。

顾问内容:前期策划、招商及销售代理

服务效果:中山沿线首创facemall社交型综合体,商业的错位竞争策略,实现了销售利润、稳定的销售回款以保证稳定的现金流两者的统一,同时实现了良好的品牌效益,2013年12月在房地产市场最为冷淡的时候,一个月实现了1.2亿元的销售额,创下逆市飘红的奇迹 。


日昱城

项目位置:阳泉市开发区大连路下五渡转盘东行500米路北

项目规模:43万平米

项目特点:公园地产、音乐喷泉社区

项目阶段:项目一期1#、3#、4#、5#现已交房入住,15#、16#现已封顶准备做外装,二期2#楼即将封顶,现已去化80%,11#楼去化30%现在正在做基础。6#、12#待售。

客户问题:该项目惹目机构于2013年5月介入,在惹目介入之前甲方自有销售团队,由于其销售团队专业性较差,每个月销售量基本在3-8套之间;在惹目接手后接管了原销售团队中的部分成员,同时,也从石家庄调来了部分新鲜血液并对销售团队进行了重新培训、管理;在惹目接手当月就完成22套的销售业绩,在之后的几个月里每个月销售量均在70-100套之间,最高单日销售13套的佳绩,这在当年也对阳泉市场产生的极大的轰动。值得一提的是在开发商原有销售团队中留下的部分销售员,在惹目接手后销售业绩直线上升,其中一名销售员还夺得了日昱城2013年全年销售冠军。

顾问内容:营销推广、招商及销售代理

服务效果:全面引爆了阳泉当地房地产市场销售,让日昱城成为阳泉当地最有名的明星楼盘;在营销推广上日昱城也采取了创新模式,通大型活动、方言版广播广告等在当地均引起了较大的轰动效应,同时,也引起了阳泉房地产行业的跟风、模仿。


公爵一号 

项目位置:阳泉市开发区大连路下五渡转盘东行400米路北

项目规模:14万平米

项目特点:200-650平米阳泉顶级豪宅、园林社区

项目阶段:项目目前开工3栋楼,9#、14#楼已建至正负零,8#楼已建至地上5层。

客户问题:该项目是惹目今年9月29日正式介入并接管售楼部,在惹目介入之前为一家上海的代理在做代理销售由于销售业绩不理想,甲方与惹目洽谈介入。

顾问内容:营销推广、代理销售

服务效果:目前正在对项目整体营销规划进行调整,计划在11月初对项目二次包装之后重新入市。


天山海世界 

项目位置:天山大街116号

项目规模:天山海世界二期8万平方米

项目特点:综合性商业体

项目阶段:商业后期运营推广

客户问题:商业客户海世界定位以及业态组合不明朗,开业前期人气持续性不足。

顾问内容:前期招商、后期商业运营推广

服务效果:前期招商合作效果明显,2014年8月天山海世界商业正式开业。为打造石家庄地标性商业项目,保障商业持续运营,双方再度合作商业运营推广。

 

责任编辑:石家庄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