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冀中南仍有霾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1-19 09:52 字号:T|T

摘要:预计未来三天,我省各地最低气温变幅不大,气象条件不利于污染物的扩散,中南部地区有中度霾,局地重度霾。

预计未来三天,我省各地最低气温变幅不大,气象条件不利于污染物的扩散,中南部地区有中度霾,局地重度霾。

据省环境气象中心预报,19日至20日,受弱冷空气补充影响,中南部地区重污染区域略有减小,污染程度略有缓解,中南部为中度到重度污染,北部地区以良为主;21日基本维持;22日至23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各地风力增大,霾天气将趋于结束,各地气温也将明显下降。

预计19日,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低气温为-14℃至-9℃,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8℃至-2℃;20日,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低气温为-13℃至-9℃,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7℃至-2℃;21日,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低气温为-12℃至-9℃,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7℃至-3℃。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冀中南有霾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