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今日限行尾号4和9 公交车不再免费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1-19 09:51 字号:T|T

摘要:自1月19日零时起将重污染天气Ⅰ级应急响应调整为Ⅱ级应急响应,解除时间为1月21日24时,不再另行通知。

根据省大气办通知要求,石家庄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决定,自1月19日零时起将重污染天气Ⅰ级应急响应调整为Ⅱ级应急响应,解除时间为1月21日24时,不再另行通知。

Ⅱ级应急响应期间,市主城区、各县(市)区城区非营运载客汽车及轻型、微型载货汽车(含外埠号牌车辆和临时号牌车辆),由“单号单日行、双号双日行”调整为2个车牌尾号为一组的轮换限行方式(尾号是英文字母或汉字的以最后一个数字为准),即每日早7时至晚8时限制20%的机动车通行,限行尾号与北京市保持一致,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不限行。

1月19日零时起城市公交车不再免费,当天限行尾号为4和9。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限行尾号4和9公交车不再免费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