藁城首届民俗年货节!免费吃!免费玩!领红包!抽大奖!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1-18 12:00 字号:T|T

摘要:美的云熙府,首届民俗年货节1月20日火热开场,为你还原一个[有年味儿]的年!货!节!

都说年味越来越淡

究竟是我们越长大越孤单

还是这斑驳的世界

扰乱了我们最原始的单纯与稚嫩

随着经济越来越发达

置办年货都在超市统统搞定

曾经边吃边玩的年货节你都还记得吗

美的云熙府

首届民俗年货节1月20日火热开场

为你还原一个[有年味儿]的

年!货!节!

吹糖人、变脸、二人转、写对联民俗表演精彩亮相 花样欢乐high起来

在中国五千年历史长河,有一种文化瑰宝叫吹糖人、变脸,虽然在现实中越来越难见到,但每次看到都会格外惊喜。这次,年货节为你遍寻瑰宝,还有二人转、写春联……在美的民俗一条街让你一次看个够!

吹糖人

变脸

花生糕、蜜蜂糕、双沟酒、花生、瓜子糖年货大集聚实惠 疯狂扫货不手软

不管是你想要的酒水、饮料,还是你想要的花生糕、蜜蜂糕、牛皮糖……还有必不可少的瓜子、花生、开心果……手工编织的自行车、小动物……各种花样应有尽有,琳琅满目,超低特价供你挑选!

免费吃!免费玩!领红包!抽大奖!定时大奖抽不停 新年好礼抱回家

没有美食与礼物的年货节是不完整的。现场为给您准备新鲜水果、甜品点心,各式冷餐让您大饱口福。更有超级欢乐的“打红包”,紧张刺激的大抽奖,福气满满,运气十足,不花一分钱,就有可能把年货带回家!

还等什么

快来参加这有吃有喝有玩的

吧!

到访就有年货好礼相送哦~

活动时间

2018年1月20日-21日(本周末)

活动地点

市府路与昌盛街交口东行500米路南美的云熙府营销中心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