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美·瑾园醇熟教育医疗配套,便捷未来即刻呈现!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1-17 11:54 字号:T|T

摘要: 福美·瑾园懂您所想,同样认为选择一个社区就是选择一种生活。因此,为业主营造理想居家环境的同时,极力打造十分钟便捷生活圈,并认为舒适的生活理应如此。

数九寒天骑车带孩子去上学,偶遇天气不好还总是迟到,半夜老人突发不适忙里忙慌送去医院,这类的生活经历您有过吗?

对此不少置业者表示,买房除了要关注社区的位置及环境之外,项目所属区域的配套也至关重要,配套的完善程度直接决定着社区的适用性和舒适性。

福美·瑾园主页 详情 户型图 价格 交通地图懂您所想,同样认为选择一个社区就是选择一种生活。因此,为业主营造理想居家环境的同时,极力打造十分钟便捷生活圈,并认为舒适的生活理应如此。

1.

精英式成长

 让孩子胜在当下

古有孟母三迁,今有依校而居,福美·瑾园让时间停留在家门口。项目紧邻通安小学、冀明中学并配备自建品牌幼儿园,满足您对孩子教育的一切需求,给孩子一个美好而光明的未来。

2.

医疗配套

保障您与家人的身心健康

头疼脑热、感冒喷嚏无需担心,近在家门口的医疗保障给您最贴心的守候。

藁城第一家中西医结合医院出门即到,仅约600米的就医便捷,时刻为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先进的教育配套,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优质的医疗配套,让老人老有所“医”,安享晚年。在意您在意的,选择福美·瑾园,高品质生活就此展开!

建面83—164㎡临湖观景小高层  恭迎品鉴

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841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