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美集团2017年终工作总结会圆满举办!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1-16 15:16 字号:T|T

摘要:凯歌辞旧岁,砥砺再前行。岁末年初,福美集团2017年年终工作总结会于2018年1月13日上午成功举行。集团总部、各项目公司、系统子公司等13个单位的部门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此次大会。

凯歌辞旧岁,砥砺再前行。岁末年初,福美集团2017年年终工作总结会于2018年1月13日上午成功举行。集团总部、各项目公司、系统子公司等13个单位的部门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集团总部、福美国际、福美十号院、健康城、福美瑾园、福美六号院等项目各部门负责人和金和物业、麓美术馆、无忧艺术等子公司的负责人分别就2017年的工作总结和2018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最后,集团总经理吴永辉作总结发言。吴总表示,2017年是福美集团迅猛发展的一年,集团在售项目达到5个,各项目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集团年度销售目标和回款目标全部顺利达成,公司新开工面积51.55万㎡,完成合同交楼面积11.80万㎡。

集团总经理吴永辉作总结发言

2017年,公司倾力打造福美品牌,福美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显著提升。公司坚持建设竞品工程,项目品质不断提升,与美国德胜洋楼、日本三菱电梯、瑞士凯乐公司、德国维卡公司等众多国际一线材料供应商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集团坚持引入先进管理理念和高端产品体系,与万科、长隆等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展望2018年,吴总也提出了工作目标:拓展落地3个新项目,销售额和回款额再上一个新台阶,开工面积突破百万平米,交楼面积突破20万平米。

2018年,公司管理要更上一层楼,计划目标管理要不折不扣的落实,确保全年任务目标完成;公司管理层要努力提高自身敬业精神和业务水平;要坚持公司利益至上,降低内耗,精算成本;要不断学习、不断创新,精准把握市场变化。

2018年集团公司将进一步拓展企业文化,大力弘扬“低调、务实、自律、担当”八字企业文化理念,低调做人、务实做事、自律经商、勇担社会责任。

会后集体合影

总结过去,才能更好的展望未来。在过去的2017年,福美集团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崭新的2018年,福美集团更将不忘初心、开拓进取、合力前行,力争转型升级,开疆扩土,再创喜人佳绩!

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685

关键字:福美六号院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