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老人真的来了,还有神秘大咖!孩子们开心坏了!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12-26 16:15 字号:T|T

摘要:12月24日下午,苏宁易购石家庄大区总经理易再兴先生化身成为圣诞老人,为苏宁会有员家的孩子们送去圣诞礼物与惊喜,圆孩子一个圣诞梦。

石家庄的大街小巷都张灯结彩,弥漫着圣诞节氛围,圣诞礼物成为情侣间、朋友间、父母与孩子间、老板与员工间最热门的话题,圣诞老人更成为孩子们最期待的形象。当各大商家都在打着圣诞节旗号,做着各种花式营销时,苏宁易购却在此时独树一帜,不仅号召全民公益还进行了总经理化身圣诞老人送礼物等活动,让寒冷的圣诞节愈发暖心。

目前圣诞节已经成为备受消费者关注的全民狂欢节,其中,孩子是对圣诞老人最敏感也是最期待的群体,而那些时常没有父母陪伴的孩子,则更期待圣诞老人这样童话般的惊喜。因此,石家庄苏宁展开了总经理化身圣诞老人送礼物的行动,为会员们送去一份爱心圣诞礼。

12月24日下午,苏宁易购石家庄大区总经理易再兴先生化身成为圣诞老人,为苏宁会有员家的孩子们送去圣诞礼物与惊喜,圆孩子一个圣诞梦。让会员和孩子没想到的是,打开房门之后居然是圣诞老人,见面第一句话便是“圣诞快乐!”。会员把圣诞老人请进家,孩子都高兴坏了,易总为把惊喜准备的礼物送到会员和孩子手中。会员说这是她圣诞节里最意想不到的礼物。并且愉快地和圣诞老人进行了合影。在与易总的交流中她表示很喜欢苏宁的服务,在门店购物时更是能感受到工作人员的热情,购物的过程也很享受。

此外,衡水苏宁、邢台苏宁、邯郸苏宁的总经理也纷纷化身圣诞老人进行了会员家访,为苏宁会员们送上好礼,获得会员的连连好评。

衡水苏宁

邢台苏宁

邯郸苏宁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暖冬行动”不光是总经理亲自上阵到粉丝家庭拜访,石家庄苏宁物流的火箭哥也纷纷化身圣诞老人,穿着圣诞服装,带着袜袋前往各大商圈、写字楼、住宅区送货。为消费者们送去惊喜。除了准时达的快递外,更有精心准备的圣诞贺卡和圣诞礼物。

苏宁物流的火箭哥

本次暖冬行动,受到了粉丝会员们的一致好评。感谢大家对苏宁的支持,你的支持,就是我们进步的最大动力。服务、公益,我们一直在行动。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