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苏宁公益庆生 捐款3万元帮助贫困学生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12-26 10:13 字号:T|T

摘要:近日,石家庄苏宁将3万元公益善款捐赠给106小木屋爱心基金, 2017年日历正在一页一页减去,苏宁人的公益能量却在汇聚。12月26日,是苏宁27周岁的生日!每年苏宁都用公益的方式进行庆生。

12月,苏宁在全国发起“宁聚爱 益起来”活动,让公益活动全国开花。近日,石家庄苏宁将3万元公益善款捐赠给106小木屋爱心基金, 2017年日历正在一页一页减去,苏宁人的公益能量却在汇聚。12月26日,是苏宁27周岁的生日!每年苏宁都用公益的方式进行庆生。

“1067小木屋”是由石家庄广播电视台音乐广播组织发起,感召带动社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共同参与的公益组织。2016年石家庄苏宁捐款5万元现金用于1067小木屋爱心午餐工程,2017年共帮助5所小学的贫困孩子,为他们提供免费的营养午餐。今年11月感恩节,苏宁携爱心伙伴来到高邑县高邑镇北关学校小学,现场捐赠了千套图书以及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2018年苏宁将携手1067小木屋走进更多的学校,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积极回报社会。

苏宁集团成立27年来,累计公益捐赠已经超过11亿元人民币以及大量物资,先后投入在救灾、教育、扶贫、环保等诸多领域,并探索发展出以“阳光1+1” 理念为主体,以“社会专业型公益扶贫”和“持续再生型公益扶贫”为两翼的“一体两翼”新公益模式,在体育公益、教育公益、“互联网+”扶贫等方面不断发力。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