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一诺千金,石家庄峯层齐聚九峯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12-22 15:33 字号:T|T

摘要:目前总裁签售活动正在火爆进行,10套臻选房源首付仅50万起,入主中国理想生活家的最后时机,机会仅此1次,不容错过。

圈层聚首,名流云集,是近几天来天山·九峯真实写照。

全城富豪齐聚一堂,所为何事?

几经探寻,方知九峯总裁签售活动启幕,10套臻选房源壕礼,点燃石家庄层峯阶层购房热情。

即日起至12月31日,首付仅需50万起,即可入主中国理想生活家。九峯此举,轰动全城领袖人物,纷纷而至,齐聚九峯售楼处。

入境九峯,方知奢豪;入主九峯,才知显赫。九峯经过3年雕琢,精工考究的品质已经得到层峯阶层的广泛认可,成为石家庄当之无愧的豪宅领袖。

九峯已经成为层峯阶层选择居所的参照物,对标七星酒店标准打造的法式精工大宅,就是一个他们栖居的标准,代言整个阶层的生活风向。

无论是西学东渐的法式建筑,还是来源于英伦皇家海德公园的七重森林坡地园林,都是在九峯奢华之上的完美升级。5000㎡中央大湖,辅以用尽奢华的假山点缀,山水大境之中的九峯云墅,与恭王府一脉相承的“寿山福海”格局,辅以“康熙御笔天下第一福字碑”福韵,承载家族浓荫守望的福境。全冠移植的珍稀树种、精工雕琢的园林小品、精心挑选的奇形怪石……每一处都在绽放着实景风华。三年砥砺,精心布局园林,九峯一湖极奢规划,释放更多的风景给业主,让他们能够入住既享园境,既享其乐融融的生活。

同时290㎡产品在人居格局上的创造,不仅打造出四室的奢阔格局,还实现了全套房设计,为四代同堂大家庭的每一位成员,都兑现了私密而便捷的居住体验,确保了全家共享的舒适生活。8.4米超大面宽客厅,则满足了全家共聚、乐享天伦的需求,宽阔的客厅,让每一位家人或宾客,都感受到极高的尊崇感。在细节上,290㎡产品同时做到了私家电梯入户、主仆动线分流入户等,最高程度上保证主人生活的私密安全。正因为对这种奢华显赫生活的共识,所以九峯能够成为石家庄巅峯阶层争相追捧的焦点项目,一举一动都倍受他们关注。

目前总裁签售活动正在火爆进行,10套臻选房源首付仅50万起,入主中国理想生活家的最后时机,机会仅此1次,不容错过。

恭迎品鉴400-6803-111转1095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峯层九峯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