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归九峯,开启下一站境界人生

——天山·九峯2#、3#盛大交房,荣耀生活如约绽放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12-18 11:34 字号:T|T

摘要:所有的业主都拿上理想生活的钥匙,开启人生新的旅程。未来的九峯必定不负众望,为每位业主尊荣生活锦上添花,无与伦比的荣耀人生,从此启航。

12月16日-18日,天山·九峯为期3天的2#、3#楼交房活动,终于在万众瞩目中盛大举办。3天来,数百位站在财富金字塔顶层的业主,携家人来到九峯,以喜悦之情开启人生新礼遇。

荣耀生活,从此开启。这3天来,九峯盛装绽放,活力四射等待每一位归家的业主。充气拱门迎风傲立,空飘起伏旗帜纷飞,环形花柱伺立两旁,为参加交房的业主增添了无限喜庆的氛围。

戎装满载的保安人员,从岗亭中军礼致敬,车辆进入社区,有专业的保安人员引导入车位,就连车库大堂也有两名专职保安人员协调业主停车,九峯物业细致入微的服务,让每位业主都宾至如归,尊荣倍享。更让业主印象深刻的是无处不在的礼遇,伴随的归家之旅,让业主们对未来的生活充满无限信心。随处可见专业的管家针对业主一对一服务,低调的奢华礼遇,彰显每位业主的身份与地位。

业主们还未入住,便已成主角。室外迎宾礼仪无可挑剔,室内细心呵护温暖人心。鲜花辉映,热饮茶歇驱寒,暖身更暖心,在加上《好日子》喜庆吉祥的旋律,让整个售楼处弥漫着暖暖的喜悦之情。无论是在交房区、售楼大厅,还是在风雨连廊通道,也无论是项目高管、物业、置业顾问,还是保洁人员,遇见业主时,都会微笑螓首,温暖的问候一声“欢迎回家”,质朴的温馨,让礼遇弥漫整个项目,是入住生活的一次集中预演。

三载砥砺,园境天成。九峯七重森林坡地园林已是全景呈现,5000㎡中央大湖,辅以用尽奢华的假山点缀,山水大境之中的九峯湖山大宅,与恭王府一脉相承的“寿山福海”格局,辅以“康熙御笔天下第一福字碑”福韵,承载家族浓荫守望的福境;全冠移植的珍稀树种、精工雕琢的园林景观、精心挑选的奇形怪石……每一处都在绽放着实景风华,入住即享的醇熟园境。

每个园林的景观节点,都带着与众不同的韵味。因为未来的九峯,将以中国传统文化中的节气,赋予园区景观节点全新的福文化内涵,对应每个节气组织相应的活动,给业主营造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增加在九峯生活的归属感和自豪感。

所有的业主都拿上理想生活的钥匙,开启人生新的旅程。未来的九峯必定不负众望,为每位业主尊荣生活锦上添花,无与伦比的荣耀人生,从此启航。恭迎品鉴400-6803-111转1095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九峯荣耀生活如约绽放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