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说的这8句话,未来十年都将被应验

扫描到手机 土地市场 来源:财经牛眼 发布日期:2017-12-18 10:26 字号:T|T

摘要:是谁把李嘉诚挤下了首富的位置?王健林?许家印?马化腾?其实有代表性的人应该是马云。

是谁把李嘉诚挤下了首富的位置?王健林?许家印?马化腾?其实有代表性的人应该是马云。早在三年前,马云就曾放话——李嘉诚的首富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之后不久,就爆料马云超越李嘉诚成为亚洲首富。姑且不论他们在商业领域的强弱。有一点值得肯定,在这个急速变化的时代里面,你绝对不能忽略马云的一些话或者预言。

他的很多话,不但对未来具有较强的前瞻性,对致富具有很大的指导性,而且经常是你没听之前无法想象,听了之后,能够深入思考,暗暗认同和称赞,甚至仍旧未能读懂。不信?我们就看看下面的8条吧!

1、如果一个方案有90%的人说“好”的话,我一定要把它扔到垃圾桶里去。因为这么多人说好的方案,必然有很多人在做了,机会肯定不会是我们的了。

2、孙正义跟我有同一个观点,一个方案是一流的Idea加三流的实施;另外一个方案,一流的实施加三流的Idea,哪个好?我们俩同时选择一流的实施,三流的Idea。

3、我既要扔鞭炮,又要扔炸弹。扔鞭炮是为了吸引别人的注意,迷惑敌人;扔炸弹才是我真正的目的。不过,我可不会告诉你我什么时候扔鞭炮,什么时候扔炸弹。游戏就是要虚虚实实,这样才开心。如果你在游戏中感到很痛苦,那说明你的玩法选错了。

4、永远不要跟别人比幸运,我从来没想过我比别人幸运,我也许比他们更有毅力,在最困难的时候,他们熬不住了,我可以多熬一秒钟、两秒钟。

5、如果我们继续以前的教学方法,对我们的孩子进行,记、背、算这些东西,强迫孩子去背,不让孩子去玩、去体验,不让他们尝试琴棋书画。我可以保证,三十年后孩子们找不到工作。

6、听说过捕龙虾富的,没听说过捕鲸富的。

7、好的东西往往都是很难描述的。

8、一个公司在两种情况下最容易犯错误,第一是有太多的钱的时候,第二是面对太多的机会,一个CEO看到的不应该是机会,因为机会无处不在,一个CEO更应该看到灾难,并把灾难扼杀在摇篮里.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马云8句话被应验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