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二环东延施工完成总工程量的70%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日期:2017-12-03 17:40 字号:T|T

摘要:眼下,南二环东延工程正在加紧建设中。11月30日,记者从市城投集团获悉,目前该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0%。剩余工程正在加紧建设中。未来,省会东南区域交通压力将得到有效缓解。

 

南二环东延施工现场

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0%,竣工后中心城区到高新区、藁城区更加便捷。

眼下,南二环东延工程正在加紧建设中。11月30日,记者从市城投集团获悉,目前该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0%。剩余工程正在加紧建设中。未来,省会东南区域交通压力将得到有效缓解。

11月30日下午,记者来到南二环与东二环交会处,这里是南二环东延工程起点位置,东、南二环立交桥正在紧张施工,施工横跨了东二环和南二环,作业场面非常壮观。远远望去,有的地方耸立着高高的桥墩,有的地方已经形成了桥体,还有的区域工人师傅正在绑扎钢筋。可以清晰地看到,由西向东行驶的主线桥,其进度最快,桥体已经连成一片,只剩一个小缺口,一台搅拌机停靠在一侧,正伸出长长的机械臂,往桥体上方浇筑混凝土。

“这个立交桥的最大特点就是‘全互通’,建成后四个方向的车辆无论去哪个方向都有相应的道路可行,并且各个方向的车辆互不干扰。”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介绍,立交桥分为上中下三层,实现东南西北四个方向全方位互通,涉及两条主线道路、三条辅路和五条匝道。目前正在实施的主要是立交桥的东西向主线桥及北转东匝道,它们也将最早完工。其中,主线桥为双向六车道,桥面宽12.75米;匝道采用双向四车道标准,宽8.5米。

据介绍,东、南二环立交桥是南二环东延工程的重要节点工程,整个南二环东延工程西起东南二环转弯处,东至东三环全长10公里,除了包括东南二环立交桥(约1.5公里),还包括跨新元高速立交桥(约1.3公里)和道路(约7.2公里)。

关键字:南二环东延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