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Ashley家居Kingswere系列旗舰店盛大开业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11-27 15:05 字号:T|T

摘要:美国Ashley家居Kingswere系列旗舰店盛大开业。这是继今年4月Ashely家居品牌开业后,旗下另一新系列的开业盛典!

2017年11月25日,美国Ashley家居Kingswere系列旗舰店盛大开业。这是继今年4月Ashely家居品牌开业后,旗下另一新系列的开业盛典!

它代表着Ashley这个全美最大的家居制造厂商,全美销量领先的家居品牌全线进驻创典居,进驻石家庄,它将为我们石家庄的家居生活带来一次划时代的升级。这种升级中带有最国际化的品位,带有最显著的性价比,符合最广泛的审美要求!这个源自美国的优秀品牌代表着理性消费的趋势和成熟市场的特征,终于走进了我们的国际庄!

Ashley家居选择创典居作为登录石家庄的码头并非偶然,作为省会高端家具的知名品牌,20年来已成为省会高端置家的第一联想,这次Ashley与创典居的联姻,是战略上的一致,品位上的同频和格调上的彼此欣赏。这次世纪合作,将为石家庄的家居生活带来更多的美好和精彩!

开业仪式以“时尚生活秀”为主题,四大主题走秀时尚而新锐,充分展示了Ashley国际化的美学理念和生活主张。省会著名设计师代表、创典居老顾客代表数百人参加盛典,共同见证时尚新生活的开启!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AshleyKingswere美国家居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