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续地产“情系山区儿童”赴井陉板桥学校捐赠万元物资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11-24 17:52 字号:T|T

摘要:为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关注支持贫困山区教育事业发展,11月24日上午,石家庄耀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组成爱心团队,深入井陉县天长镇板桥学校开展“耀续温暖之行,情系山区儿童”的公益助学捐赠活动。

为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关注支持贫困山区教育事业发展,11月24日上午,石家庄耀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组成爱心团队,深入井陉县天长镇板桥学校开展“耀续温暖之行,情系山区儿童”的公益助学捐赠活动。井陉县妇联主任张秀平、教育局妇委会主任贡义珺、耀续地产行政总监黄翠乔、耀续地产行政经理朱慧、天长中心校长贾国平、板桥村小学校长陈秀成出席了捐赠仪式。

  井陉县妇联主任张秀平主持本次捐助活动并讲话,对耀续地产的公益善举表示感谢。

井陉县妇联主任张秀平

  板桥学校校长陈秀成代表全体师生,对耀续地产爱心人士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与由衷的感谢。

板桥学校校长陈秀成

  板桥学校学生代表讲话,表示会以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爱心人士的关爱。

板桥学校学生代表讲话

捐赠仪式上,耀续地产行政总监黄翠乔女士代表公司发言,她说,虽然捐赠的物品对于全校学生来说只是杯水车薪,但代表了耀续地产的一片心意,她表示公司将继续关心山区教育,关注贫困儿童。希望同学们感受社会的温暖和关爱,努力学习,将来回报社会。

耀续地产行政总监黄翠乔女士  

板桥学校校领导送给耀续地产锦旗

  据了解,耀续地产此次不仅给学生送来了书包、作业本、课外书、铅笔盒以及手套等助学物资,还为学校捐赠了篮球、足球、羽毛球、兵乓球等运动用具,捐赠物资累计价值达到10000元。

耀续地产工作人员为学生们发放物资

  近年来,耀续地产在业内素以“长跑者”姿态保持稳健发展,同时不忘回馈社会,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主动参与扶困助学、慈善捐赠、环境保护、公益基金等各项事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回报社会大众,得到了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

大家进行合影留念

关键字:耀续地产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