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通春江花月园营销中心10月17日荣耀绽放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10-18 16:32 字号:T|T

摘要:2017年10月17日,万通春江花月园营销中心荣耀绽放。

2017年10月17日,万通春江花月园营销中心荣耀绽放,数百名意向客户到场见证这一盛大时刻,标志着万通地产继盛秦福地、盛秦国际、盛秦海岸、盛秦北苑等项目之后的又一力作与广大购房者见面。活动现场,多重好礼、精彩文艺表演等环节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营销中心内,热情的置业顾问向意向客户认真详细的讲解着项目区位、户型等置业信息,现场人头攒动。

众多意向客户早早来到了项目营销中西,期待着活动的正式开始。早上8:58分活动准时起幕,万通地产领导上台致辞并向到场来宾介绍了万通地产品牌、实力以及万通春江花月园项目价值,得到了来宾的认可。开放盛事,怎能缺少大礼。据了解,春江花月园项目为到场来宾准备丰富的抽奖环节,购房者更有车位、下房等相送。

据了解,万通春江花月园在售的地块3,7栋33层高层,超百名楼间距,大面积花园、首次推出56#,户型面积59---103平米,均价6800元/平米,万通春江花月园位于开发区峨眉山北路与G102国道交叉口西南角,容积率1.99、绿化率35%。10月28日前购房,购一居送车位、购两居、三居送车位、下房。

万通春江花月园项目共分为3个地块,总占地316亩,总建面70万平方米,共59栋住宅楼,其中地块一28栋,地块二24栋,地块三7栋,容积率1.99,绿地率35.75%,建筑密度19%,共计4230户,车位共计4411个,其中地上车位586个,地下车位3825个,项目整体定位打造成优美、宜居的生态型居住大盘。

万通春江花月园项目建筑风格以法式ARTDECO等现代时尚高层建筑风格为主,色彩上以浅米色为主,以灰色为辅,突出区域城市特色,结合区域自然景观,采用围合布局景观设计,打造奢华的法式园林景观。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万通春江花月园营销中心荣耀绽放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