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会法式高端社区商街 38席掘金旺铺财富聚宝盆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9-01 09:13 字号:T|T

摘要:目前38席新品首发珍售,43-187㎡掘金旺铺,纯一层5.8米层高,一铺可变三铺,具有超高性价比。

巴黎右岸,高楼耸立,巨商遍布,才有了香榭丽舍大街的繁华;

伦敦海德公园,豪宅林立,富豪云集,才有了牛津街的琳琅满目;

纽约曼哈顿CBD鳞次栉比,富享全球,才有了第五大道的璀璨。

……

遍观世界,凡是高端圈层聚首之地,必定会有匹配圈层身份与地位的消费形态,成就名耀全球的高端消费街区。

塔南路,石家庄的富人区,扼守老城门户,据守寸土寸金之地,背靠火车站,万达、怀特、北国、先天下四大商圈环伺,全城富豪争相竞逐,云集于此,生来既具高端商业的属性。天山·九峯、德贤公馆等豪宅林立,未来有上万高富人群居住于此,足以支撑比肩世界的商街出现。

九峯星街顺势而生,立志打造比肩世界的高端商街,为业主呈现同步世界的街区生活。4200㎡法式风情商街,根据总裁业主和高富人群消费偏好量身定制的消费主场,具有比肩世界著名商街的富豪资源,是石家庄最高品味消费的顶级街道。

九峯总裁业主回家购物第一站,也是塔南路高富人群消费“后花园”。针对高端消费人群,全方位打造一站式全家庭高端消费,高端咖啡馆、境界茶室、情趣小酒吧、精致书屋等精致商铺,让每位富人区里的人都有同步世界的生活方式。

目前38席新品首发珍售,43-187㎡掘金旺铺,纯一层5.8米层高,一铺可变三铺,具有超高性价比。高富人群聚首,时尚潮流汇集,还有法式风情的格调,同步世界的潮流,从星街开始。恭迎品鉴:400-6803-111转1095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高端社区塔南路九峯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