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藁城与国杰院达成共识 共建智创科技小镇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8-23 09:29 字号:T|T

摘要:8月22日上午,石家庄市藁城区政府与国杰老教授科学技术咨询开发研究院(以下简称“国杰研究院”)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双方在藁城区合作建设国杰智创科技小镇。

签约现场

8月22日上午,石家庄市藁城区政府与国杰老教授科学技术咨询开发研究院(以下简称“国杰研究院”)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双方在藁城区合作建设国杰智创科技小镇。

国杰研究院是经科技部批准、民政部注册的4A级民办企业科研机构,拥有中国科学院、工程院院士、教授、专家400余人。自成立以来,先后承接完成了国内外科技咨询、专题调研、规划设计、学术研讨、人才培训等项目2300余项,荣获国家科技奖等各类奖项近100项,被科技部、中宣部、中国科协联合授予“全国科普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成为老教授们继续发挥智慧才智的广阔平台,以及政府、社会和企业发展的特殊智囊团。

经深入商洽,国杰研究院将充分发挥高端人才智库优势,为藁城区进一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强大的智力保障与支持,并拟在藁城区九门乡投资建设国杰智创科技小镇。该项目总投资180亿元,规划占地面积4500亩。建设内容主要由高科技产业园、教育产业园和科普文化体验创意产业园三部分构成。

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投资85亿元,规划占地1520亩,主要建设科技产业园和教育产业园,预计2019年12月部分开园投产,达到医疗器械产品、生命健康产品和新材料产品试生产条件,形成产、学、研、用并具有中国特色的硅谷基地。二期主要建设内容为科普文化体验创意产业园,预计2022年9月正式开园。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年缴纳税收10亿元,提供就业岗位3万个,形成以高科技成果为主导,以培养高科技国际化人才为平台,以科普文化体验创意产业园为主题的智创科技小镇。

责任编辑:栾和 关键字:石家庄藁城国杰院智创科技小镇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