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集团旗下豪宅标杆项目定制古筝主题联谊会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8-14 10:42 字号:T|T

摘要:8月13日,精彩纷呈的尊享古筝主题联谊活动,在天山旗下豪宅标杆项目售楼中心倾情举办。百余名老业主和数百名家属齐聚一堂,聆听优雅动听的旋律,共度其乐融融的美好时光。

“峯”华“筝”茂,共谱湖山

8月13日,精彩纷呈的尊享古筝主题联谊活动,在天山旗下豪宅标杆项目售楼中心倾情举办。百余名老业主和数百名家属齐聚一堂,聆听优雅动听的旋律,共度其乐融融的美好时光。

为了营造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搭建业主共同交流的平台,天山集团旗下豪宅标杆项目延续2017年7月16日社区文化节的精彩和斐然效果,举办业主尊享的古筝定制专场秀,给业主与众不同的生活方式,不一样的生活氛围,增加生活的归属感和自豪感。

一曲《战台风》独奏,拉开了演绎的序幕。表演者,信手拔弹,从容典雅,一声声雄浑筝然的音符从指尖泻出,优美动听的旋律,会把你带到远古,余音切切,回味绵长。随后而至的《春到湘江》风格陡然转换,如山涧泉鸣,似环佩铃响,空灵之声令人忆起那山谷的幽兰,高古之音仿佛御风在那彩云之际。《琵琶语》、《父亲》、《渔舟唱晚》、《幻想曲》、《权御天下》、《女儿情》等一首首经典的旋律,在金碧辉煌的售楼中心弥漫着优雅醉人音符。或似小溪那泉水叮咚,又有着忧伤;或似那山谷的幽兰,也不少那份气概,好像一位英雄豪杰。各种琴声荟萃,让人沉浸其中,不能自拔。在整个曲目演奏的过程中,没有往日聚会的喧嚣,也没有静如止水般的沉寂,只有随着音乐音律游走的思绪和阵阵整齐的掌声,向演奏者门致敬。

琴如人生,用旋律诉说着现场每个人的心声。那激切高昂的琴声,正在诉说着纵横商场决胜千里的雄风;那叮咛若水的轻鸣,正如漫步项目5000㎡湖畔的惬意悠然;那细雨如风的柔和,就像漫步园中花海林荫大的小径,微风拂面时的时光;那感人肺腑的情感,仿佛想起未来生活在湖山平层大宅中的温馨,爱意盎然……

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在优雅动听的演奏间歇随机出现,开光琉璃车挂、红酒开瓶器、车载吸尘器一份份大奖觅得归主,大家的掌声、朋友的祝贺声响成一片,现场氛围其乐融融。这场兼容并纳、包容万千的社区文化活动,美感与动感并存,宁静与欢乐共语,让整个现场在动静间切换,牵绕着每个人的心灵。活动主办方还为每位参演嘉宾,都准备了自行车和车载吸尘器等纪念奖品,让参演的嘉宾非常高兴。

本次活动非常成功,在延续兼容并纳的社区文化底蕴同时,还展现了文化社区理想生活家的魅力,兑现了项目对社区文化建设的承诺,让业主对未来理想生活充满无限憧憬。

目前天山集团旗下豪宅标杆项目290㎡城市湖山平层大宅正在热售,以超越别墅的境界之居致敬石家庄巅峰阶层。四室奢阔全套房设计,8.4米殿堂级宽厅、三重星级入户大堂、私家电梯入户、主仆动线分流……铸就真正意义上的中国理想生活家。

在8月购房,可享受案场贷款99折,全款97折的购房优惠。同时,为了回馈广大客户,借助本月金婚活动,还可以额外享8万元幸福置业基金。

现房呈现,实景绽放,聚惠来袭,即买即住。

恭迎品鉴:400-6803-111转1095

关键字:天山·九峯古筝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