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2宗住宅用地出让 南华城项目成功拿地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6-30 10:19 字号:T|T

摘要:南华城地块位于石家庄装备制造产业园区,众所周知石家庄装备制造产业园是省、市重点工程,是国内唯一集飞机、火车、汽车于一域的大型装备制造产业园区,是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40个承接产业转移平台之一。

南华城地块位于石家庄装备制造产业园区,众所周知石家庄装备制造产业园是省、市重点工程,是国内唯一集飞机、火车、汽车于一域的大型装备制造产业园区,是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40个承接产业转移平台之一。据了解中车、南车、中航、中储等9大央企项目均已入驻园区,此地块是石家庄重要的经济产业区。南华城作为此区域的生活服务配套,具有很高的投资价值。

6月29日上午9点,在栾城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成功出让2宗地块,土地编号为[2017]002和[2017]003号地块,总土地成交面积为66666.7㎡,约为100亩,土地用途均为住宅用地,总出让价为8500万元,最终均被河北南华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8500万元的价格斩获。

项目整体规划约2500亩,是石家庄东南部面积最大、功能最完善的,全能·城市综合体。南华城项目未来规划将涵盖住宅、商业、商务、文教、娱体等板块。填补了此区域大型商业、商务、娱乐的空白,为此区域居民提供了优质的生活服务;特别是文教板块,开发商引进了完整学校,打造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等12年全学龄一站式的优质教育体系,为业主子女提供了最优质的教育服务。

责任编辑:栾和 关键字:南华城成功拿地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