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多地仍有雨 气温逐渐升高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7-06-24 17:13 字号:T|T

摘要:由于低涡系统对我省的影响已减弱,河北省气象台23日19时解除暴雨黄色预警信号和山洪灾害气象风险预警。今明两天,受该系统残留势力影响,河北省仍有分散性的雷阵雨或阵雨天气。

本报讯:由于低涡系统对我省的影响已减弱,河北省气象台23日19时解除暴雨黄色预警信号和山洪灾害气象风险预警。今明两天,受该系统残留势力影响,河北省仍有分散性的雷阵雨或阵雨天气。

此前,受低涡天气影响,21日08时至23日19时,河北省大部地区先后出现降雨,平均降雨量达到40.4毫米。大部分地区降雨量均在50毫米以上,其中承德、唐山、保定、石家庄等地有28个站点降水量超过100毫米,保定唐县黄石口最大为142毫米。唐山稻地最大雨强达65.1毫米/小时(出现在23日12时至13时)。降雨期间,全省大部分县(市)出现雷暴;21日中南部36个县(市)出现短时大风,保定市区和曲阳县出现冰雹;23日井陉出现冰雹。

预计今明两天,受低涡系统残留势力影响,河北省仍有分散性的雷阵雨或阵雨天气。

气温方面,本周末气温将持续回升。预计今日,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高气温为24℃至25℃,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4℃至30℃;25日,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27℃至31℃,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9℃至33℃;26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继续上升,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29℃至32℃,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31℃至34℃。

具体预报:

今日白天,全省多云转阴,张家口南部、保定西部、承德南部、唐山、秦皇岛、沧州东部有雷阵雨。

今日夜间到25日,承德南部、唐山、秦皇岛、保定西部、石家庄西部、邢台西部多云转阴有分散性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25日夜间到26日,东北部阴有雷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

责任编辑:栾和 关键字:周末有雨气温回升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