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价的涨跌不是个人说了算,关键看社会发展趋势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北京时间 发布日期:2017-06-17 06:51 字号:T|T

摘要:人的观点就好比站的位置不同,每个人的想法是不同的,也许你觉得会怎样怎样,你的推测和依据,都不如现实发生的真实可靠。

先谈谈现在的局势吧,首先,70后们,基本上最少一套房,当年有长远打算的70初们,有个三四套也很常见。80后们,80初们,基本上会有一套房。85后大部分没房,因为他们赶上了房价飞速上涨的阶段,那个阶段里,房价年年涨价,每当人们认为,会跌的,有涨有跌嘛,满怀希望的80后们,等呀等,一直等到买不起房。然而,房价仍然还是光涨不跌的局势。90后们呢,除了家里有房子的,没房子的基本都是租房过日子,90后们的事业才刚开始,没有积蓄,买不起房子。

房价上涨的局势大概有八九年了,前段时间,马云对房地产的局势进行了预测和分析,再过8年,中国最便宜的东西可能就是房子了。你信吗?我也想相信。但是往现实的方向去看呢,首先,就算过了8年,房子也不可能是最便宜的东西,它能有我们吃的大米便宜吗?房子不再上涨我还是会相信的,毕竟那么多房源在那里,总要卖给别人住。

中国房地产行业好赚钱的时代已经过去了,二三四线城市,都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变化。房地产的规律,就好比人均GDP一样存在很多的规律。人均GDP到达一定时候,就会进入平稳期;人均GDP波动大了,也许就不平稳了。所以说,8年后怎样,房地产的发展趋势都是无法测量的。

人的观点就好比站的位置不同,每个人的想法是不同的,也许你觉得会怎样怎样,你的推测和依据,都不如现实发生的真实可靠。马云建议你别买房,那是因为他是马云,在他的位置上说,他不缺房子,不会懂的房源上面需求如何。

所以,在房价涨跌这个话题上,还是中立吧,不管涨跌,你需要房子,就会去买,不需要那么多房子,就远观着房地产的市场发展吧

责任编辑:栾和 关键字:房价涨跌社会发展趋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