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买房压力出炉 看看你所在的城市买房要花多少年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北京时间 发布日期:2017-05-27 07:25 字号:T|T

摘要:近年来,伴随着全国房价的不断飙升,房子似乎成为了街头巷尾从老人到孩子嘴边不断提及的一个热议话题。

近年来,伴随着全国房价的不断飙升,房子似乎成为了街头巷尾从老人到孩子嘴边不断提及的一个热议话题。那么从全国来看,各地市的买房压力有何差别?近日,相关机构发布了全国各省会城市的买房压力排行榜。来看看你所在的城市买房压力有多大。

该份排行榜的计算方法为假设在全国各省会级城市购置一套80平米的普通公寓,以各地居民的平均年收入为准,看看在各省会城市需要多少年。当然,年数越高意味着买房的压力也就越大。

从图中可以看到,第一眼映入眼中的便是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代表着现在全国最大的买房压力。

从数据图中可以看出,北京、上海人均可支配收入较高,买房压力也高居第一、第二。分别需要51.2年和48.5年。广州则需要30.6年。

再来看华东地区,南京的购房压力较大,需要34.6年。杭州和济南分布需要26.2年和20.5年。

华北地区,天津市压力最大,需要35.8年,石家庄需要21.4年。太原及呼和浩特分别需要13.1年和9.1年。

中部地区,郑州、武汉、合肥、南昌购房压力相近,基本在20年左右,其中南昌需要18.4年。相较之下长沙比较少,需要13年。

西部地区,相对来说购房压力不是很大,南宁由于收入水平较低,购房压力更大一些,其他城市基本都在12年左右。

东北地区,购房压力相对均衡,哈尔滨为12.8年,沈阳为12.2年,长春为东三省购房压力最低的城市,为11.1年。总体来看,东北地区是全国买房压力最低的地区。

你所在的城市买房压力有多大呢?这份榜单当然只是简单的就平均工资和平均房价进行计算,反映了一定的现实情况但也不完全符合现实。甚至可以说,真正的现实要残酷的多。不管怎么样,房价任再怎么涨我们也控制不了,努力工作努力挣钱才眼下真正能做的事。

更多精彩请长按下方二维码:

1494838185628

关键字:买房压力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