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九峯尊享业主五台山朝圣之旅成功启程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5-22 14:33 字号:T|T

摘要:饱览五台“峯”光,膜拜佛教圣地。5月20-21日,天山·九峯尊享业主五台山朝圣之旅成功启程,100余名九峯业主正式开启了洗涤心灵之旅。

为事业拼搏半生,终于赢得一生名望,在城市中拥有属于自己的身份与地位,成为巅峰阶层的一员。然而,身居高位,阅尽世间繁华,看遍红尘琐事之后,却难得一份安详的心灵。5月20-21日,天山·九峯尊享业主五台山朝圣之旅成功启程,100余名九峯业主正式开启了洗涤心灵之旅。

5月20日上午,报名参加五台山之旅的业主带着家人,集结在天山·九峯售楼大厅,一边期待着行程的开始,一边与未来的邻居们热情攀谈,整个大厅笑声洋溢,为这炎热的夏日带来了几许舒心与惬意。

本次活动选择五台山之旅,是源于五台山“中国佛教四大名山”的地位,以及其多姿多彩的道教文化现象,更因为在盛夏时节,五台山奇峰灵崖的壮美风景,必将令人感到神清气爽。综合自然与人文因素,五台山都是一个十分难得的清心之旅。正式启程后,业主们在旅游专车上一路饱览晋赵风光,随着车窗外风景的转换,让身与心得到了彻底的放松。

抵达目的地之后,一下车大家就立即沉醉在满眼的苍翠之中,只见群山巍峨挺立,祥云笼罩在一处处清幽的寺院,令人心旷神怡,将近日来的酷暑与工作琐事全部忘却。经过一路的旅途,业主们都已经相互熟识、相谈甚欢,在工作人员们的妥善安置下,大家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五台山之夜。

第二天清晨,大家在大自然的清新空气中早早起床,感受山间的清风氧气,开始了精神饱满的一天。雕梁画栋绚丽多彩的五爷庙、高大挺拔气势恢弘的大白塔、千姿百态博大深远的殊像寺,还有那历史悠久闻名遐尔的黛螺顶,每一处都弥漫着佛教圣地的祥云气息,让人们时刻感受到平静祥和,更是一场心灵的洗礼。很多人都在“有求必应”的五爷庙,虔诚许愿,为家人和自己祈求福禄安康。经过这一次文化与风景的双重体验,无疑是卸下工作劳累、放松身心的大好机会。

举办这次活动,再次见证了天山·九峯对于业主生活的关心与倾力打造。正是源于对理想生活的高度共识,天山·九峯为业主创造出最适宜高端人群居住的城市湖景大宅,在二环内的黄金地段,开辟出5000㎡的湖景水系,堪称史诗级的人居典范。同时,天山·九峯首次规划出南向双主卧套房、超大面宽客厅、百变空间等设计,赢得了石家庄富人阶层的极力追捧。

楼盘地址:石家庄市裕华区建设大街与塔南路交口西行200米路南

咨询电话: 400-6803-111转1095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