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美社区“温馨五月 感恩母亲”周末温暖来袭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5-16 09:14 字号:T|T

摘要:众美集团立于2001年,总部设在北京,是一家创新型多元化产业集团公司。

2017年5月14日,一个合着温馨与幸福到来的节日,在每个子女的心里,都有一个避风的港湾,在那里,居住着最最亲爱的母亲。时光流转,母亲节就这样静静的来临。

瞧,在众美的每一个社区里,一年一度的母亲节社区活动在拉开了帷幕。一句问候,一个亲吻,一盘盘亲手做的饺子,都成了对母亲、对母爱最温暖真挚的表达方式,2017年的母亲节系列活动,在众美的各个社区里,温暖来袭。

5月13日一早,在凤凰城项目的广场上,200余名业主纷纷到场,围坐在小桌前,与以往不同的是,在母亲节的特殊日子里,恰逢周末,好多年轻的业主都陪同爸爸妈妈一同到场参加饺子宴活动,更有众美社区艺术团的舞蹈为这场具有特殊意义的饺子宴助兴。衡美物业客服的姑娘们也没有闲着,看,那一束束的康乃馨不正是焦点嘛,它穿梭在每一位妈妈的身旁;

儿女陪妈妈捏饺子

众美社区艺术团的舞蹈助兴

忙忙碌碌一家亲

康乃馨穿梭在活动现场

其他社区也正在以各式各样的形式向母亲们献上一份浓浓的爱,康乃馨在园区的主出入口、园区的主干道、花园里、广场上,处处盛开。妈妈们的笑脸也在柔柔的日光里格外温暖。也许这份爱不在于多么复杂,而在于儿女的爱和心意。更有可爱的小宝宝们,带着眼罩寻找自己的妈妈,既快速又准确,这就是简单的母爱吧,宝宝自豪地说:“我爱妈妈,所以摸摸手就可以认得到。”

工作人员向妈妈们送花

工作人员向妈妈们送花

工作人员向妈妈们送花

母亲节社区活动现场

送给妈妈的温暖祝福

女本柔弱,为母则刚。在妈妈看似柔弱的身体里,为孩子、为家庭而日益刚强。衡美物业借此母亲节,向每一位妈妈寄予崇高的敬意。据衡美物业现场的工作人员说:“希望在岁月的年轮中,给妈妈多一些照顾,给子女多一些“写爱”的机会。”衡美物业为打造温馨和谐的美丽社区,让更多家庭感受到衡美“家”的温暖,又一次给了这些子女一次“写爱”的机会,为弘扬民族传统美德而不断努力。

我爱妈妈,所以摸摸手就可以认得到

背景链接:

众美集团立于2001年,总部设在北京,是一家创新型多元化产业集团公司,业务涵盖房地产定制开发、物业服务、商业运营、健康服务、生态农林、文化旅游、广告传媒等。

经过十余年的持续创新,众美不断健全社区全面配套,整合地产相关产业多元化等优质资源,逐步形成了“众美会”综合社区服务体系,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生活服务。

在主营业务房地产开发领域,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众美定制模式,打造了众美城•国际文化健康城产品体系,先后开发了众美•凤凰城、众美•现代城、众美城、众美•凤凰绿都等多个大型项目,开发规模约400万平方米(含在建),具备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和物业服务一级资质。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众美母亲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