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富力地产进军石家庄核心商圈!

扫描到手机 土地市场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2-24 15:54 字号:T|T

摘要:【石家庄置家网】2月24日,石家庄富力地产斩获休门地块。

【石家庄置家网】2月24日,石家庄富力地产斩获休门地块,成功进军石家庄核心商圈。此地块位于休门街与建设大街之间,民生路以南,为石家庄核心区域,位置极佳,据悉富力地产计划将建设写字楼、公寓项目。

富力目前在石家庄将有两个项目,一个是富力城,位于高新区南豆村,另一个是富力健康养生城,位于平山县岗南镇。富力地产进军石家庄,无疑为石家庄楼市注入了一股新的活力。

富力地产成立于1994年,于2005年7月14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为首家被纳入恒生中国企业指数的内地房地产企业。是中国综合实力最强的房地产企业之一,在全国多个城市有着极高的知名度。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富力地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