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16日起石家庄等7市将重启单双号限行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1-14 11:10 字号:T|T

摘要:根据新版《河北省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精神,我市Ⅱ级应急响应中“国道、省道(不含高速公路)7时至19时禁止5轴(含)以上货车行驶”的措施不再执行。在天气发生好转时,指挥部将及时公布解除预警。

重磅!16日起石家庄等7市将重启单双号限行

石家庄:16日起单双号限行,公交免费

按照《河北省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相关规定,Ⅰ级应急响应期间实行单双号限行,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不限行。自1月16日起,主城区和县(市)城区每日7时至20时实行非营运客车单双号通行(单号单日行,双号双日行,尾号是字母的以最后一个数字为准)。单双号限行期间城市公交车免费乘坐。

保定:16日起单双号限行

根据河北省《关于启动区域一Ⅰ级应急响应和区域二Ⅱ级应急响应的通知》和《保定市重污染天气预报会商意见》,预计1月14日至18日我市将连续出现重污染天气,经市政府研究决定,1月13日22:00时起发布重污染天气Ⅰ级(红色)预警,启动Ⅰ级应急响应措施,机动车实行单双号限行措施(不含周六、周日)。本次预警解除时间另行通知。

衡水:16日起单双号限行,公交免费

按衡水市大气办通知要求,衡水市于1月13日22时将启动重污染天气Ⅰ级响应,解除时间另行通知。对市区及各县市城区实行单双号限行措施:

一、限行时间:2017年1月16日0时起,全天24小时限行,解除时间另行通知;节假日不限行。

二、限行范围:市区及各县市城区外环以内(市区外环不限行,各县城区限行范围以当地发布为准);

三、限行具体措施:市区及各县市城区实行机动车车辆限号措施,单双号限行,具体措施:单号单行,双号双行,号牌最后一位是字母的,按号牌最后一个数字为准;此次限号为内外同限,外地车同样限行。

邯郸:16日起单双号限行,公交免费

邯郸市政府决定于1月13日22:00在全市范围内发布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并启动Ⅰ级应急响应,解除时间另行通知。自1月16日起(每日7:00-20:00)实行交通管控,机动车实行单双号限行(单日单号通行,双日双号通行,尾号是字母的以最后一个数字为准),市主城区实行公交免费。Ⅰ级应急响应解除后,主城区取消公交免费,机动车仍实行采暖期常态化车辆限行。

邢台:16日起单双号限行,减免公交乘车费用

邢台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决定,自2017年1月13日22时启动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按照《邢台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实施Ⅰ级应急响应措施。

市主城区、县(市、区)城区所有非营运机动车实行单双号通行(单号单日通行,双号双日通行,尾号是字母的以最后一个数字为准)。限行期间减免公交乘车费用。

限行时间为7:00至21:00。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不限行。

定州:16日起实行单双号限行

定州市于1月13日22时启动重污染天气一级应急响应。主城区实行单双号限行措施,节假日和公休日不限行(具体限行措施以交警大队公告公示为准)。解除时间另行通知。

辛集:16日起单双号限行

根据《辛集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经辛集市政府研究决定,自2017年1月16日7时起,对机动车实行单、双号限行措施。

2017年1月16日7时起,每天的早7:00~晚21:00,限行日期不包含法定节假日和双休日,尾号是字母或汉字的,以最后一个数字为准。

限行解除时间另行通知。

沧州:每天限行两个号,与北京一致

我市15日至18日将达到区域橙色预警水平,根据省大气办《关于启动区域一Ⅰ级应急响应和区域二Ⅱ级应急响应的通知》(冀气领办〔2017〕10号)的要求,经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办公室批准,决定于1月13日22时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启动重污染天气二级应急响应,解除时间另行通知。

主城区(含县城)实行交通管控措施,除根据实际和相关政策核准的邮政快递车、残疾人专用车、新能源汽车、城市运行保障车辆、执行任务特种车辆和其他特定车辆外,主城区内全天禁止重型和中型货车、三轮汽车、低速载货汽车和拖拉机通行。主城区对机动车采取2个车牌尾号一组轮换限行的方式,限制主城区20%的机动车通行,限行车辆尾号与北京市保持一致,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不限行。加大公共交通运力。主城区内以柴油为燃料的非道路工程机械和车辆停止使用。

唐山:启动Ⅱ级应急响应

周末不限行关于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的通知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各开发区(管理区)管委会,各成员单位:经专家会商预测,近日我市气象条件不利于污染物扩散,预计将达到区域橙色预警水平。

按照省大气办《关于启动区域一Ⅰ级应急响应和区域二Ⅱ级应急响应的通知》(冀气领办〔2017〕10号)要求,市重污染天气应对指挥部决定,自1月13日22时起,全市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各县(市)区政府、各责任单位要结合《唐山市2016年今冬明春大气污染防治强化措施》(唐政办字〔2016〕285号),按照“全面兼顾,就高不就低”的原则,落实好各项应急响应措施,全面加强污染源监管和重点领域污染联防联控,严格环境执法,切实减排错峰,降低重污染天气影响。

承担居民供暖等保民生任务的钢铁企业,协同处置城市生活垃圾及有毒有害废弃物等任务且达标排放的水泥企业,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并稳定达标排放污染物的燃煤电厂,使用清洁能源的轧钢企业可以不执行停限产措施。

根据新版《河北省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精神,我市Ⅱ级应急响应中“国道、省道(不含高速公路)7时至19时禁止5轴(含)以上货车行驶”的措施不再执行。在天气发生好转时,指挥部将及时公布解除预警。

——观澜公馆,五证齐全精装公寓,起价7000起,宜商宜住宜投资;

——天下锦程花苑,北二环旁花园洋房,证件齐全现房发售,尊享托斯卡纳小镇异域风情,电梯跃层彰显高贵身份;

——胜利大街北二环旁,豪装高端社区,五恒科技住宅,三星绿色品质;

——新华路西延线,五证齐全现房加推,抄底价位,投资自住两相宜,尊享有偿更名一次;

购房优惠热线:66683366  66683366  66683366!!!或登录http://sjz.zhijia.com/查看楼盘详情!

责任编辑:王素丹 关键字:单双号限行石家庄限号16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