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的自备井水还要用多久—石家庄翠堤春晓业主生存问题!!!!!!!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翠堤春晓业主 发布日期:2016-11-08 17:12 字号:T|T

摘要:石家庄翠堤春晓自备井水,水质持续恶化,谁来过问和解决?

翠堤春晓是一个有着6栋高层900多户居民的新小区,自从交房一来,一直用的北杜村自备井的水,这期间水质持续恶化,口感苦涩,洗漱后身体发干发涩,打豆浆成了絮状,水龙头长绿斑等等,水放在哪里起一层白皮,TDS测试1000左右,洗衣机,热水器,净水器等用水电器损坏严重,对于翠堤春晓业主来说做饭和饮用这样的水是绝对不行了,大家只能买纯净水使用,大大增加了大家的家庭支出。尤其是家里只有老人的,需要老人自己出去买水或者出去打干净的自来水,现在天气慢慢冷了,老人们为了生存出去找水更加不容易了,但是为了生存没有任何办法。

基于此,部分业主这半年来回找物业(翠堤春晓物业,除了收费的时候能见到人和积极,其他时候什么事都不管)、开发商,西里街道办事处了解督促何时能使用上正常的饮用水,都是回复尽快解决,交房一年至今为止,使用干净能用的水成了翠堤春晓居民的梦想和奢望,在倡导和谐社会的今天,翠堤春晓民众的生活安全生存问题谁来过问和解决?

 

                                                                                           ——翠堤春晓业主

责任编辑:置家网 关键字:翠堤春晓自备井水生存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