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铁出口呈现四大变化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9-11 15:35 字号:T|T

摘要:9月10日电中国中车副总裁余卫平10日说,中国高铁出口正呈现四大变化:价格搏杀正被体能比拼取代;局部竞争正在转入全球竞合;国际化正在转向本土化;产品出口正在被价值链输出所覆盖。

9月10日电中国中车副总裁余卫平10日说,中国高铁出口正呈现四大变化:价格搏杀正被体能比拼取代;局部竞争正在转入全球竞合;国际化正在转向本土化;产品出口正在被价值链输出所覆盖。

10日在大连举行的第三届中国轨道交通装备制造高层论坛上,余卫平介绍:“截至目前,中国中车产品已经服务全球7大洲102个国家和地区。就连南极洲都用上了中车的产品。”中国中车已经在美国、南非、土耳其、马来西亚、印度等国家建立轨道交通装备制造工厂,生产地铁、铁路机车、动车组、铁路电机等轨道交通装备。此外,中国中车还在全球26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75家海外机构。

今年上半年,中国中车海外订单大幅增长,新签订单148.8亿元,同比增长126%。成功中标芝加哥846辆地铁车辆项目。获得肯尼亚56台内燃机车订单、泰国96辆地铁订单、印度德里76辆地铁订单,陆续中标巴基斯坦、越南等既有市场。(来源:东方头条)

扫一扫!!!有惊喜!!!

置家网

新房安新家

责任编辑:贺雪松 关键字:地铁出口四大变化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