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奥首金!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9-09 10:26 字号:T|T

摘要:8日举行的里约残奥会R1-SH1级男子10米气步枪站姿比赛中,董超以205.8环的优异成绩为中国体育代表团赢得首金。

8日举行的里约残奥会R1-SH1级男子10米气步枪站姿比赛中,董超以205.8环的优异成绩为中国体育代表团赢得首金。

董超是伦敦残奥会该项目的冠军,今天是他的卫冕之战。中午举行的资格赛,董超仅以618.6环排名所有选手的第5位;决赛中,卫冕冠军找回状态,第一枪便打出10.9环。比赛过程中,前12枪暂列第一的塞尔维亚选手出现重大失误,仅打出3.3环,排名第二的董超重拾夺金主动权。

还剩最后一枪的时候,握有2.4环巨大优势的董超沉着击发,10.5环!董超时隔4年再次站上这个项目的最高领奖台。(来源:北京时间体育)

扫一扫!!!有惊喜!!!

新房安新家

置家网

责任编辑:贺雪松 关键字:里约残奥会董超夺冠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