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疑爆)发生5.0级地震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9-09 09:13 字号:T|T

摘要: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9月09日08时30分在朝鲜(疑爆)(北纬41.40度,东经129.10度)发生5.0级地震,震源深度0千米。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9月09日08时30分在朝鲜(疑爆)(北纬41.40度,东经129.10度)发生5.0级地震,震源深度0千米。

【为何震源深度0公里】

震源深度指从震源到震中垂直距离。天然地震分为浅源地震、中源地震和深源地震,速报时以公里为单位,保留到整数位。非天然地震如塌陷、爆破、地下核试验等一般发生于地表浅层,震源深度通常表示为0公里。

另据韩联社:朝鲜地震可能是人为因素,朝鲜可能在国庆日进行了核试验,朝鲜地震地点和1月份核试验的地点相同。(来源:中国地震网)

扫一扫!!!有惊喜!!!

新房安新家

置家网

责任编辑:贺雪松 关键字:朝鲜地震疑似核试验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