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小龄童携自传《行者》来石签售 三千读者一睹美猴王风采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6-09-08 15:23 字号:T|T

摘要:9月3日下午,六小龄童携首部自传《行者》莅临石家庄图书大厦5楼举行新书签售会,从四面八方赶来的读者早已排队等候在这里,长长的队伍从2楼一直绵延到5楼,大家手里都拿着美猴王的新书,三千多人排队的场面蔚为壮观!

六小龄童携新书《行者》来石,接受采访

六小龄童签售现场

9月3日下午,六小龄童携首部自传《行者》莅临石家庄图书大厦5楼举行新书签售会,从四面八方赶来的读者早已排队等候在这里,长长的队伍从2楼一直绵延到5楼,大家手里都拿着美猴王的新书,三千多人排队的场面蔚为壮观!

六小龄童:将继续传承猴文化

六小龄童说《西游记》里很多的人生哲理和智慧,对现实中的每一个人都有启示作用,比如苦练七十二变,笑看八十一难,这里面传递出来的哲理对现实社会的人同样有启示作用,七十二变是一个人立足于社会的立身之本,笑看八十一难,是一个处世方法,每一个人要有一个乐观的心态。西天取经的过程,也体现了师徒五人团队合作的精神,五个人的结合也是中国最完美男人的形象。面对人生的酸甜苦辣,六小龄童说大家要把它当做人生的积累和不断感悟,要有一颗善良的心,积极向上的心态。现在人们面对的诱惑很多,要能静下心来,扎扎实实做一件事,一念一生,一个人不要贪大求多,一生能做好一件事就很不容易。六小龄童最后说现在他给自己有个定位:“如果说我的前半生是在传承中国猴戏艺术的话,下半生希望更多的传承中国的猴文化。”

在媒体见面会上,六小龄童还透露,由他担任主演,美国好莱坞影视公司制作的的3D立体电影《敢问路在何方》正在筹备当中,目前正在精心打磨剧本,有望在年底建组开拍。这部电影不仅是中国的,也是世界的,在结构和风格上也要适应西方的观众,但无论怎么变,万变不离其宗,西游文化的精髓是不会改变的。

争睹美猴王风采 签售现场火爆

当身穿红色上衣,戴着鸭舌帽的六小龄童神采奕奕地出现在读者面前时,他亲切的不断向各位读者打招呼,现场顿时响起了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六小龄童的剧迷可以用一句话形容,上到九十九,下到刚会走,而此次签售同样吸引了来自各个年龄层次的读者与粉丝,有孩子,有年轻人,有白发苍苍的老者,美猴王的影响力就是非同一般。现场还惊现多名戴着面具的“美猴王”,鬼灵精怪,为签售活动增添了热闹气氛!

六小龄童再快的签名速度,也挡不住众多读者的热情,据新华书店方面统计,4小时共签售《行者》5000余本。

扫一扫!!!有惊喜!!!

新房安新家

置家网

责任编辑:贺雪松 关键字:六小龄童携新书来石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