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幕式上白岩松金句频出:这发光鞋可以团购吗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8-22 10:51 字号:T|T

摘要:在闭幕上播放的这个短片,回顾了本届奥运会上许多让人难忘的经典时刻。画面上有菲尔普斯、博尔特等大腕,还有不少巴西运动员的身影,但是中国运动员的画面却很少。央视解说白岩松先是疑问地吐槽:“中国队没有参加这届奥运会吗?”最后又说:“看来女排赢巴西是得罪人了。”

白岩松解说金句频出

英国队鞋子走红

今日上午,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闭幕式在巴西里约热内卢马拉卡纳体育场举行。闭幕式进行不久,英国队入场队员的“发光鞋”已悄然走红网络,连“段子手”白岩松都问:“这鞋可以团购吗?”

闭幕式在北京时间8月22日上午7时正式开始。“段子手”白岩松再次发力,妙语连珠。

比如白岩松在谈到中国女排的时候,说道:“中国女排能获得这块金牌,除了感谢教练和球员们等各方面的努力,还要感谢贝利,赛前他预测塞尔维亚夺得冠军。希望巴西政府,不管面临什么的情况,都承诺不首先使用贝利。”

而对于里约回顾短片不见中国的现象,白岩松表示:我们没参加奥运?

在闭幕式最后回顾本届奥运的精彩镜头的短片中,竟然找不到中国代表团的画面,担任本届奥运闭幕式解说的白岩松对此表示不解:“我们中国是没有来参加本届奥运会吗?”甚至在回顾乒乓球男团赛事的画面中也全部放的是日本男团的镜头。

在闭幕上播放的这个短片,回顾了本届奥运会上许多让人难忘的经典时刻。画面上有菲尔普斯、博尔特等大腕,还有不少巴西运动员的身影,但是中国运动员的画面却很少。央视解说白岩松先是疑问地吐槽:“中国队没有参加这届奥运会吗?”最后又说:“看来女排赢巴西是得罪人了。”

也有眼尖的网友找到了中国游泳队的史婧琳出现的镜头,而这几乎秒闪而过的画面,让史婧琳也成了该短片中唯一仅有的中国元素。

此前女排夺金时中国国旗再次出现错版问题,里约奥委会曾表示将正式向中国代表团致歉。

福润雅居胜利大街旁,六层电梯洋房,首付十万起,一万抵两万,年底交房!!!

详询电话:0311-66035566 66035566

扫一扫!!!有惊喜!!!

 

 

新房安新家

置家网

 

责任编辑:贺雪松 关键字:奥运会闭幕式白岩松金句频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