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成奥运历史第三人!原来奥运三连亚更难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8-21 08:47 字号:T|T

摘要:2016里约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决赛颁奖,名将李宗伟再次收获羽毛球男单银牌,在同一个项目,三次收获奥运银牌,在奥运单人项目上也是非常罕见的,此前,一共只有两人做到这一点。

2016里约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决赛颁奖,名将李宗伟再次收获羽毛球男单银牌,在同一个项目,三次收获奥运银牌,在奥运单人项目上也是非常罕见的,此前,一共只有两人做到这一点。

2012年伦敦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决赛,林丹夺冠,李宗伟屈居亚军。

2008年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决赛,李宗伟决赛输给林丹,屈居亚军。

另一位三连亚选手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乒乓名将王皓。2004年雅典奥运会,乒乓球男单决赛,王皓不敌韩国选手柳承敏,夺得银牌。

2008年北京奥运会,乒乓男单,马琳封王,王皓收获银牌。

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王皓在乒乓男单决赛不敌张继科,摘获乒乓球男单金银牌。

第一位创造奥运三连亚的选手要追溯到上世纪80年代,中国跳水名将谭良德三届奥运会中收获银牌。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男子跳水三米板,谭良德首次摘银。

1988年汉城奥运会,谭良德第二次在三米板项目摘银。

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谭良德第三次在三米板摘得银牌。

福润雅居,8月21日上午盛大开盘,六层电梯洋房,胜利大街南三环,价值洼地,买到即赚到,别再犹豫,机会错过就不会再有,抓紧时间18732177655

责任编辑:韩建飞 关键字:李宗伟第三人三连亚奥运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