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幕式迫近,中国队剩下的夺金热点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8-18 08:35 字号:T|T

摘要:里约奥运会闭幕式的时间慢慢的接近了,目前中国队以17枚金牌,15枚银牌,19枚铜牌的成绩排在奖牌榜的第三位,排在前两位的分别是美国和英国,按照目前的情形中国队已经没有超美国的可能,而排在第二位的英国金牌数量暂时领先中国两枚。

 

里约奥运会闭幕式的时间慢慢的接近了,目前中国队以17枚金牌,15枚银牌,19枚铜牌的成绩排在奖牌榜的第三位,排在前两位的分别是美国和英国,按照目前的情形中国队已经没有超美国的可能,而排在第二位的英国金牌数量暂时领先中国两枚。

目前中国队的夺金热点已经所剩不多,而一直在奥运会中表现出色的中国体操团队却在此次里约奥运会发挥失常,包括一直以来有优势的射击也遭到滑铁卢,除了张梦雪夺得的一枚金牌。以往取得优异成绩的游泳和蹦床两个项目都表现不佳,游泳项目只有孙杨获得200米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乒乓球女子和男子团队依旧是奥运霸主,这一项目目前其他国家无法撼动中国的地位。

剩下的比赛,夺金热点有以下:

18日 06:30 乒乓球男子团体

18日 23:30羽毛球女子双打

19日 04:15 跳水女子单人10米跳台

19日 22:00羽毛球女子单打

19日 22:50羽毛球男子双打

20日 20:30羽毛球男子单打

21日 03:30 跳水男子单人10米跳台

福润雅居强势来袭,均价五千五,vip办卡1万抵1.5万,新火车站旁六层花园式洋房,胜利大街南三环交汇处,详询66683355/66。

鹿泉区购房特惠群254130502

责任编辑:韩建飞 关键字:闭幕式夺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