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届仅获2铜 中国体操刷新奥运最差战绩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8-17 08:18 字号:T|T

摘要:8月17日凌晨,本届奥运体操比赛全部结束,中国体操队以2铜的成绩创下了参加奥运会以来的最差成绩。历史最差、首次无金!

8月17日凌晨,本届奥运体操比赛全部结束,中国体操队以2铜的成绩创下了参加奥运会以来的最差成绩。历史最差、首次无金!

对于北京奥运曾经拿下9枚金牌、创造历史的中国体操队来说,这一次里约之旅实在显得太过尴尬!

冲金点上:男团最终输给了日本无缘三连冠,女团根本无法撼动美国队的统治摘铜已算不俗。单项上,男子吊环项目冲金希望最大的刘洋和尤浩最终因为发挥失误仅名列第四和第六;而平衡木项目上小花范忆琳出现失误最终同样名列第六;最后一个冲金点男子双杠,尤浩落地直接摔倒、邓书弟发挥出水平却最终没能拿到奖牌……此外,中国男女个人在蹦床项目上也没能实现夺金梦想。这一届里约,留给中国体操值得反思的地方实在太多。

但是,自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以来,这是中国奥运体操历史上第一次无金进账,此前最差的一届是2004年的雅典,当时只有滕海滨“意外”在鞍马项目上获得冠军,而两枚铜牌则是李小鹏的双杠和张楠的女子个人全能。2008年北京则是中国体操最辉煌的一届,9枚金牌创造了中国体操一届奥运夺金的历史。

不过,本届奥运会上,除了男子的张成龙一人比过伦敦奥运,其他男女选手都没有参加奥运会的经历,所以目前中国体操正处于新人接替时期,拿到这样的成绩也在情理之中。所以,让我们期待2020年的东京,中国体操队能够知耻而后勇,夺回曾经属于我们的荣耀。

来源:头条号(今日头条旗下创作平台)

福润雅居强势来袭,均价五千五,vip办卡1万抵1.5万,新火车站旁六层花园式洋房,胜利大街南三环交汇处,详询66683355/66。

鹿泉区购房特惠群254130502

责任编辑:韩建飞 关键字:2铜体操奥运最差战绩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