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马蓉七年婚姻破裂 两人恋爱史回顾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8-14 16:44 字号:T|T

摘要:8月14日凌晨,王宝强突然在微博上发布离婚声明,称因妻子马蓉与经纪人宋喆有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故决定解除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该消息爆出后,网络一片哗然。但随后,网上又流出了一张疑似马蓉本人的朋友圈截图,疑似对王宝强的声明作出反击。

8月14日凌晨,王宝强突然在微博上发布离婚声明,称因妻子马蓉与经纪人宋喆有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故决定解除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该消息爆出后,网络一片哗然。但随后,网上又流出了一张疑似马蓉本人的朋友圈截图,疑似对王宝强的声明作出反击。

七年感情破裂

马蓉1986年生于陕西,比1984年生人的王宝强小两岁,毕业于西北大学影视传播学院2004级播音主持系。据网上消息,2007年,正在念大三的马蓉在北京电视台实习做编导记者,在一次活动中,马蓉在北京给王宝强做了一次采访,这是两人第一次见面。多年后做客《非常静距离》时,王宝强曾回忆,“两人是一见钟情,第一次见面,我们都看着就觉得对方是未来的另一半!我一直不敢正面看人家,心跳得厉害。她也不是特别爱说话。”王宝强当时并没有表白。

同年王宝强赴重庆宣传《士兵突击》时,还曾向记者透露,他一直暗恋着一个女孩子,并大胆追过对方,不过当时还没有得到对方的同意。不过一年后,也就是2008年。王宝强再度接受媒体采访,当有记者问他是不是还是单身时,他已承认有了女友,并且透露出女友的身份是一位播音主持专业的学生。看来宝宝是追妻成功了。

2009年,有媒体拍到王宝强在北京东三环一间泰国餐厅,与奥运冠军邢傲伟夫妇及一个白衣女孩一起用餐。席间,四人有说有笑,王宝强对女孩照顾有加。两小时后,一行四人步出餐厅。王宝强和女孩尾随邢傲伟夫妇身后,过马路时,女孩竟“突袭”搂住王宝强脖子,举止亲密。随后,王宝强与女孩驱车返回东四环的公寓,一起走进楼梯。该小区以高端大户型为主,每套价格在150万-500万不等,保安也向媒体证实王宝强2007年入住,常能看到他开车载着一个女孩同进同出,看上去感情十分要好。

2011年,王宝强对外承认了和马蓉已婚有子的事实(两人是2009年结婚的)。同年10月,马蓉被曝在美国产下王宝强的第二个孩子,也就是后来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的王子珊(小名娜娜)。2013年1月4日,王宝强公开在微博向妻子马蓉示爱,微博原文如下:2013、14我们在一起,不管是还是未来!我都要和你在一起,一生一世,一心一意,爱你永不变!

2015年4月23日,在儿子生日之际,王宝强为体恤妻子分娩之痛,实名定制粉钻赠送马蓉,并在微博高调示爱:一生只送一人,而马蓉则感动回应: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2015年10月,王宝强与马蓉赴南太平洋上的库克群岛补拍结婚照,并在微博上发布。两人海边依偎,非常浪漫。王宝强还附文:“爱图塔基迟来的美好回忆…”。

目前,马蓉的微博“金耳朵兔子”,依然认证为“宝亿嵘影业总裁”,宝亿嵘影业是王宝强2010年开办的影视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公司名字据猜测是取自“宝宝忆马蓉”的意思,简称宝亿嵘。

宝亿嵘影业的官方介绍是:依托于王宝强的品牌形象及强大的资源优势,从事影视项目研发、策划、制作、宣发、艺人经纪为一体的综合性传媒公司。 该公司曾经参与投资过两部电影——就是王宝强参演的《唐人街探案》,以及《奔跑吧兄弟》电影版。同时,这个公司还在2015年谋划过投资拍摄一部名为《丘比特之战》的电影。今年,王宝强首次担任导演,并主演的新片《大闹天竺》也是由该公司出品并负责发行的。 如今两人离婚,马蓉势必也会离开这家公司,届时两人在公司的职权及财务如何分割,也是外界关注的焦点。

宋喆婚内出轨 与马蓉早已暧昧

宋喆曾有一段婚史,前妻杨慧也是圈内经纪人,两人早年都曾在华谊就职。她的微博“慧慧杨”在王宝强发布离婚声明后,第一时间在微博上发声,只有简短的一句话,“因果有时报”。看来是在感概自己被前夫背叛后,终有人对外说出了不可告人的恋情。

王宝强深夜发布离婚声明,震惊网友。不少网友除了在几位当事人的微博下面留言外,也开始寻找疑似马蓉出轨的蛛丝马迹。 马蓉2014年11月发布的一条微博也被网友认为话里有话。该微博是一条转发微博,转发的也是马蓉自己发布的内容。她先是感概婚姻,表示:“这辈子,和谁过,怎样过,过多久,有人因为爱情,有人因为物质,有人因为容貌,有人因为前途,有人因为压力,而当这日子真的要和选择的人一起过了,你才明白,钱够花就好,容貌不吓人就行,其实真正幸福的标准,无需理由,很简单,只要笑容比眼泪多,你就找对人了。”

另外,有高铁乘务员称去年学妹拍到马蓉与宋喆暧昧,宋喆要求删除并自曝性取向。有网友2015年11月曝在机场遇马蓉与男子暧昧,今日翻出截图。究竟事情的真相是什么?也只有当事人才知道。只希望夫妻俩能好合好散,两人的一双儿女不要因父母的离婚而受到太大的伤害。

 

福润雅居胜利大街旁,六层电梯洋房,首付十万起,一万抵两万,年底交房,VIP卡全城认筹中!

详询电话:0311-66035566 66035566

扫一扫!!!有惊喜!!!

 

 

新房安新家

置家网

 

责任编辑:贺雪松 关键字:王宝强婚姻破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