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向侯赛因总统致慰问电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8-11 11:04 字号:T|T

国家主席习近平10日致电巴基斯坦总统马姆努恩·侯赛因,对巴基斯坦俾路支省奎达发生重大恐怖袭击事件表示慰问。

习近平在慰问电中表示,惊悉贵国俾路支省奎达发生严重恐怖袭击事件,造成重大人员伤亡。中国人民对巴基斯坦人民遭遇的不幸深表同情。我谨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对遇难者表示深切的哀悼,向受伤者和遇难者家属表示诚挚的慰问。

习近平表示,中方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对这一恐怖袭击事件予以强烈谴责。中方将继续坚定支持巴基斯坦为打击恐怖主义、维护国家稳定、保护人民生命安全所作的努力。

新华社北京8月10日电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0日致电巴基斯坦总理纳瓦兹·谢里夫,对巴基斯坦俾路支省奎达发生重大恐怖袭击事件表示慰问。

李克强在慰问电中表示,惊悉贵国俾路支省奎达发生恐怖袭击事件,造成重大人员伤亡。中方对这一袭击事件予以强烈谴责。我谨代表中国政府,对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向伤员和遇难者家属表示诚挚慰问。

李克强表示,中方坚决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将一如既往坚定支持巴基斯坦政府和人民为维护国家安全稳定、打击恐怖主义所作的不懈努力。

即日起关注公众号“新房安新家”回复“抽奖”即可参与幸运九宫格大抽奖活动,中奖率极高,马上行动吧,也许你就是下一个中奖者!

新房安新家

本次抽奖活动由福润雅居主办,福润雅居胜利大街旁,六层电梯洋房,首付十万起,一万抵两万,年底交房,VIP卡全城认筹中!

详询电话:0311-66035566 66035566

活动时间:2016-08-05 至 2016-08-12

中奖者领奖时间:2016年8月14日08:30-12:00

责任编辑:贺雪松 关键字:习近平侯赛因恐怖袭击事件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