邰正宵带你做出色的自己

My Side明星世界巡礼石家庄站圆满举行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7-24 09:23 字号:T|T

2016年7月23日,My Side明星世界巡礼石家庄站在红星美凯龙方北商场隆重举行,红星美凯龙方北商场总经理梁勇先生,My Side中国营销中心总经理李昱华先生,红星美凯龙方北商场总经理助理刘鹏先生,红星美凯龙方北商场总经理助理王强先生,河北省装饰材料协会会长刘春燕女士,海尔石家庄分公司总经理马文先生,美尚海尔总经理吴峰松先生等作为重要嘉宾出席。出色先生邰正宵现场亮相,引领大家定制独一无二睡眠色,做出色的自己!

My Side是美国科学睡眠研究机构Sleep to Live Institute认证的真正个性定制床垫,美国110年贵族床垫品牌KINGSDOWN,INC.倾力打造。将KINGSDOWN历史上最具特色的产品与当代先进的睡眠技术相结合,My Side创新出蕴含科学与智慧的个性定制床垫,以精湛的制造工艺与因人而异的睡眠理念,表现出品牌的传承与延续性,也是对百年历史的无限敬意。

my side活动现场

My Side中国营销中心总经理李昱华先生讲话

海尔石家庄分公司总经理马文先生讲话

情歌王子邰正宵献唱

粉丝送花

粉丝要求背上签名

位于红星美凯龙方北商场一楼的My Side展馆内,设有其率先研发的bedMATCHTM睡眠测试系统,创造性地以金、绿、蓝、红四种睡眠色彩,解析不同人的睡眠密码,通过个性定制睡眠支撑测试系统bedMATCH,为不同形体、不同睡眠习惯、不同睡眠偏好人群提供私人化个性定制睡眠。睡眠专家用数据说话,向您讲解什么样的床垫才是最适合自己的产品。

有奖问答环节

有奖问答环节

活动现场,邰正宵先生和My Side中国营销中心总经理李昱华先生共同为省会市民签售My Side床垫爆款,倾情献礼,与你一起寻找你的专属睡眠色。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在明星大咖的吸引之下,My Side推出热卖单品组合优惠,吸引了不少人前去咨询。买主卧送次卧,买床垫送床架的福利更是惊爆国际庄!从这个炎热的夏天开始,让每个人都能拥有健康舒适的私人定制好睡眠!

舞蹈表演

舞蹈表演

粉丝合影环节

粉丝合影环节

粉丝合影环节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邰正宵MySide明星世界巡礼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